一杯多肉葡萄

趁早脱离:老公的小青梅怀孕,我立马拎包离婚,留下老公的不育检查单

  老公的小青梅林薇薇住进了我家。

  林薇薇处处排挤我,婆婆字里行间也讽刺我是一只不会下蛋的母鸡,就连我最信任的老公也和林薇薇搞在了一起。

  后来,婆婆把林薇薇的怀孕报告单拍在桌子上,“薇薇已经怀了我儿子的孩子,你这只生不出蛋的母鸡,赶紧滚出我家!”

  离婚那天,我带走了所有东西,除了那张老公的不育检查单。

  1.

  林薇薇穿着一身黑色的裙子进了我和赵明远的卧室,并无辜的对我眨了眨眼,“嫂子,我只是有一道题有点拿不准,想跟明远哥聊聊,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聊题?聊什么题需要穿成这样?

  我面露不悦地打量着林薇薇。

  我刚想说什么,婆婆便从厨房走了出来,挡在了我和林薇薇中间,把铲子往我手里一塞,“宁心,你这是干什么呢?人家薇薇明天还要去上课,耽误了她,你负得了责任吗?薇薇上课辛苦,明远上班也挺累的,你快去煲一锅鸡汤给他俩补补身体。”

  我一顿,犹豫的开口:“可是林薇薇穿成这样是不是不太合适?她一个大姑娘,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闻言,林薇薇的眼眶顿时红了,委委屈屈的咬着下唇,活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般,“嫂子……明远哥一直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贴心懂事的女人,可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和明远哥清清白白,我也只是想找他聊一道复杂的英语题而已。”

  见林薇薇要哭了,婆婆咬着牙,满脸怒气的把我往厨房一推,“行了,宁心,你听见了没?人家薇薇只是想找明远问一道英语题!你就别在这撒泼耍横了,薇薇人家清白着呢!”

  把我推进厨房后,婆婆便去扶林薇薇,顺便拍了拍她的肩,温言好语的安慰着:“薇薇啊,别听宁心的,她生不出孩子来,就看谁都不顺眼,你就安安心心的去找明远聊题吧,乖啊,别把她放在心上。”

  说罢,婆婆又给了我一个警告的眼神。

  我心中顿时感到又愤怒又无力。

  自从嫁给赵明远,我在赵家受了不少的委屈。

  因为结婚两年,我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婆婆对我愈发怨恨,动辄拿我生不出孩子说事,甚至跑到她的老姐妹堆里吐槽我。

  可赵明远呢?他只会用责怪的目光看着我,怪我跟婆婆她一个老人家计较,不懂事。

  半年前,作为赵明远的青梅竹马的林薇薇突然住进赵家,每天找各种借口接近赵明远。

  和赵明远共用同一个水杯、共吃一碗饭,甚至是醉酒后不小心走错房间……

  对于这一切的巧合,赵明远从不表态,只是欣然接受。

  我突然开始后悔了。

  我小学时又矮又胖,经常遭到同学的殴打与谩骂,是赵明远救了我,把我牢牢的护在身后。

  多年后,我与赵明远在大学重逢,我一眼就认出他来了,并坚持不懈的追了他半年。

  原因很简单,他长得帅,并且小时候帮过我。

  就是因为赵明远身上有一层“恩人”滤镜,我才在赵家忍气吞声,掩盖天性,任劳任怨的伺候他们一家子。

  可现在我很后悔,突然觉得自己太傻了。

  我的心越来越乱,我看到婆婆去客厅看电视了,便走出厨房,想去卧室看看林薇薇和赵明远在干什么。

  站在卧室门口,我听到房间里的声音。

  “明远哥,要是嫂子知道我们这样做,她会不会生气呀?”

  “乖,薇薇,别提她,多扫兴……”

  “轰”的一声,我脑子仿佛炸开了一样,名为“理智”的弦彻底崩掉。

  我咬着牙,气得发抖,恨不得立刻手撕了屋里的那对狗男女。

  我在厨房给他们煲汤,他们却在房间里做这种事!

  我再也不要做什么贤妻良母了,我现在就要把我这两年的委屈全都发泄出来。

  我想推门进去,可林薇薇却事先锁好了门,所以我只能发了疯一样的踹门。

  “林薇薇,赵明远,你们两个给我滚出来!”

  此时此刻,我没有别的想法,我只想把他俩按在地上狠狠地揍一顿,并且让他们跪在地上跟我道歉。

  婆婆在客厅听到我这边的动静,急忙趿拉着拖鞋跑来,火速把我拉开,把我推了个趔趄。

  “宁心,你这是干什么呢,你疯了是不是!”

  婆婆瞪着眼睛咧着嘴,手里甚至还握着一个电视机的遥控器。

  我喘着气,指了指面前卧室的门,“来,你听听,你听听林薇薇和您的好儿子在干什么!”

  婆婆还没说话,卧室的门便“咔哒”一声被打开,赵明远把发丝凌乱的林薇薇护在身后,满脸怒气的盯着我。

  “宁心,你TM有病是吗?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跟精神病院里的疯婆子有什么区别?”

  事已至此,赵明远居然还护着林薇薇,甚至还有脸质问我,有脸说我有病!

  我今天非要打死这两个人。

  我举起拳头朝着赵明远那张脸抡过去,却被赵明远死死攥住手腕。

  透过眼镜,赵明远那厌恶与嫌弃的目光死死盯着我,“宁心,咱们离婚吧。”

  婆婆见此,眼睛一亮,“对,对!赶紧离婚!宁心,你这只生不出蛋的母鸡,耽误我儿子两年,早就该离婚了!实话告诉你吧,薇薇已经怀了明远的孩子,三个月了!你们赶紧离婚,趁着薇薇月份小,让明远赶紧把她娶回来。”

  林薇薇小鸟依人的依偎在赵明远身后,“嫂……嫂子,对不起,是明远哥哥太优秀了,我一不小心才……你要怪就怪我,千万不要怪明远哥和阿姨,他们没有错!”

  我的目光一一扫过在场三人,忽然冷笑出声,“行,那就离婚,马上离婚!”

  婆婆的白眼、丈夫的忽视、小三的挑衅……

  结婚两年,我真的受够了。

  火速离婚后,我把所有东西都带走了。

  除了赵明远的不育检测报告。

  2.

  当初我迟迟怀不上孩子,便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可我的身体并没有问题。

  后来我又瞒着赵明远,给他做了个检查。

  事实证明,真正不育的是赵明远。

  可我为了维护赵明远的男性尊严,选择隐瞒此事,婆婆和赵明远也三天两头拿我怀不上孩子说事。

  我顾及赵明远对我的搭救之恩,一直忍气吞声,在家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

  当年,那些初中的小混混把五年级的我拖进小巷子里,对我欲行不轨。

  懵懂的我不懂这件事的含义,只是一个劲儿的哭喊求救。

  路过的赵明远救了我,并报了警。

  学校老师重点保护了我,并通报批评了那些欺负我的同学。

  我将这份恩情记在心里,如果不是赵明远,我的一生怕是就要毁了。

  如今,这份恩情在今年,算是还完了。

  我拉黑了婆婆和赵明远的所有联系方式,以后桥归桥,路归路,赵明远和林薇薇再怎么折腾,也和我没有关系了。

  至于他赵明远愿意做林薇薇的接盘侠也无所谓。

  把一切事情处理好之后,第二天我便来到公司上班。

  我是这家公司的一名老牌签约作者,老板陆清远是我的大学同学。

  刚到工位上坐下,陆清远便从微信上给我发了消息来。

  陆清远:“来我办公室一趟。”

  办公室里,陆清远一身休闲装,双腿交叠坐在电脑桌后,托着腮,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

  “离婚了?”

  “嗯。”

  陆清远费劲的拧着眉,大概是在思考该怎么安慰我,“赵明远那人人品不好,不适合你,看开点,离婚说不定也是一件好事呢?”

  我点了点头,“嗯,老太太和赵明远一直看不上我,我也没必要自讨没趣,我对赵明远的感情已尽,以后我和他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婆婆更喜欢清纯漂亮的林薇薇,因为林薇薇是一所高中的英语老师,并且还是个小网红。

  她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录个视频发到抖音快手上,由于她嗓音甜美,长相清纯,身材姣好,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她的粉丝们喜欢称她为“别人家的老师”。

  陆清远见我看得开,嘴角微扬,从手机上搜了一条林薇薇上课的视频。

  紧接着,陆清远当着我的面,把林薇薇那条视频点了举报,理由是“低俗”。

  正道的光。

  我忍不住向陆清远竖了个大拇指,“干得漂亮。”

  陆清远收起手机,目光熠熠的看着我,“宁心,下班后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我心念微动,忽然想起,我和陆清远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

  上大学的时候,我和陆清远是很铁的关系,十顿饭里有五顿都是一起吃的。

  可自从我和赵明远在一起后,便开始扮演温柔贤惠的贤妻良母,平时和异性保持三米远,自然也疏远了陆清远。

  如今我已经脱离苦海,再也不会受到赵明远的影响了。

  我笑眼弯弯,“好啊。”

  3.

  我原本就是明媚张扬的性格和长相,大学的时候,我的头发一直是大波浪卷,颜色也是最亮的那个。

  但自从两年前嫁给赵明远后,我便把头发拉直,染回黑色,平时也只用一根皮筋绑个低马尾。

  而如今,我又迫不及待的把头发重新烫卷,并染成蓝黑色。

  下班后,陆清远开车带着我前往我们大学时经常去的一家餐厅。

  大概是我们这对俊男靓女的组合太过惹眼,故而吸引了坐在餐厅大堂吃饭的赵明远和林薇薇。

  赵明远死死盯着我,目光中带着些许震惊与难以置信。

  “你……宁心?”

  林薇薇的脸色就像吃了苍蝇一样十分难看,但在赵明远面前,她不得不维持她那清纯乖巧的人设。

  林薇薇挽着赵明远走到我面前,朝着我无辜的眨了眨眼,“嫂……宁心姐,好巧呀,你也来这里吃饭了呀?”

  我皱了皱眉,顿时感到无比晦气。

  早知道林薇薇和赵明远也来这家餐厅吃饭,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跟陆清远来这里的。

  见餐厅众人的目光被吸引过来,林薇薇把头发挽到耳后,温柔一笑,“我昨天还和明远哥说来着,怕宁心姐的事业被离婚所影响,但是看到宁心姐这么快就有了新欢,我也就放心啦。

  “唔……不过宁心姐,你和这位先生已经开始交往了吗?也太快了吧,你和明远哥明明才刚刚离婚……祝福你呀宁心姐。”

  真是茶味好浓的一番话!

  我似乎已经听到了周围路人的窃窃私语,都是在猜测我是否婚内出轨,绿了赵明远。

  真是好一个颠倒是非黑白的死绿茶!我和赵明远都离婚了,她还要来找我的茬!

  我毫不客气的回怼道:“是吗?那还挺好,我和赵明远离婚不到一个星期,你都怀孕三个月了,应该是我祝福你们才对。”

  此言一出,林薇薇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难看,清澈的大眼睛盈满泪水,楚楚可怜的看着我,“宁心姐,你怎么可以……”

  见心上人落泪,赵明远简直气到爆炸,他毫不犹豫的把林薇薇抱过,厌恶的瞪着我,“宁心,你这人真是恶心!薇薇好心祝福你,你怎么可以当众造谣薇薇?”

  我被气笑了,歪了歪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林薇薇的肚子,“啊?我说错了吗?林薇薇没怀孕吗?那我踢她肚子一脚行不行?”

  闻言,林薇薇哭的更欢了,娇小的身体哭得一抖一抖的。

  赵明远再也忍受不了,他将林薇薇小心翼翼的放在椅子上安顿好,然后转过身来目光冷冷的盯着我。

  “宁心,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你为什么总是三番五次的针对薇薇?明明是你怀不上孩子,明明就是你的错,你为什么要为难薇薇呢?薇薇是无辜的!”

  真的,我真傻。

  认识赵明远这么多年,我也是这才知道,赵明远居然能无耻到这种程度。

  出轨的是他,逼我离婚的也是他,现在骂我不依不饶的也是他。

  既然如此,那还真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微微挑眉,将那个超级无敌爆炸的好消息告诉了他。

  “赵明远,你回家之后看看床头柜最底下那层,里面有个好东西,千万记得要看。”

  4.

  说完那番话后,我便没再管赵明远和林薇薇,直接带着陆清远毫不犹豫的离开,给了他们一个十分潇洒恣意的背影。

  陆清远没再找餐厅,而是带我去了他家吃火锅。

  “上学的时候,咱俩经常逃课出去吃饭,你还记得吗?”

  提及这段往事,我忍不住噗嗤一笑。

  当年刚上大一的时候,我和陆清远根本就不怎么在意学分之类的东西,遇到一些冷门的课,我俩便偷偷逃课跑出去吃饭。

  我们以为冷门课程的老师不会检查人数。

  后果就是,我俩的名字被上报给了导员,然后被导员狠狠地批了一顿。

  陆清远问我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狡黠一笑:“下次还敢。”

  属实是逃课吃饭专业户了。

  我一边吃着盘子里的牛肉,一边回忆往事,目光深沉幽幽叹气,“唉~我可真是被猪油蒙了心,我当初就不该跟在赵明远屁股后面跑,有这时间多跟兄弟吃几顿饭多好。”

  陆清远眸色幽怨,“你这才知道啊?”

  这顿饭吃的有点久,我没忍住喝了两瓶,一边喝一边搂着陆清远的肩,跟他回忆着当年的事。

  陆清远也不遑多让,甚至提出了让我以后跟着他过日子。

  “嗝……要不这样吧宁心,你以后跟我得了,咱们关系那么铁,我肯定不会欺负你,隔……我们在一起就能天天吃饭了,对不?”

  由于醉酒,我意识模模糊糊的,一脚踢在陆清远腿上,“你可滚蛋吧你。”

  当天夜里,我睡沙发,陆清远也睡沙发。

  原因很简单,他想把床让给我,我想把床让给他。

  所以我俩便争那一张沙发,结果就是俩人一起睡沙发。

  5.

  第二天一早,我的抖音被人冲了。

  我是被抖音的消息提示音给吵醒的,叮咚叮咚个没完。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眯着眼打开抖音。

  开朗的网友:“呕,出轨女,你可真恶心。”

  国服韩信:“你怎么这么酸啊?就是嫉妒薇薇宝贝比你长得好看是吧?”

  酸蛆女滚出拆那:“恶心恶心恶心,你全家人死完了。”

  我一头雾水,直到看到“酸蛆女”给我发来的一条视频链接。

  视频中的女人林薇薇。

  林薇薇穿着一身病号服,头发凌乱,双眼红肿的盯着屏幕。

  “宁心姐姐,我知道你怨恨我,可是这不是你出轨的理由呀!这也不是你造谣污蔑我的理由……”

  视频大概内容就是,林薇薇控诉我婚内出轨,跟自己的老板陆清远有一腿,给赵明远戴了绿帽子。

  在离婚后,我由于嫉妒林薇薇能生孩子,甚至还造谣污蔑赵明远不能生育,试图离间林薇薇和赵明远……

  真是老太太爬被窝,给爷整笑了。

  林薇薇甚至还“不小心”@了一下我的抖音号,并且在三十分钟后删除。

  于是我的抖音就被广大网友冲了。

  真是一个迷迷糊糊的笨蛋美人呀。

  我默默地编辑了一条抖音并且上传:“本人没出轨,没有隐性疾病,和老板关系正常,刚和前夫离婚一个星期,某薇怀孕三个月。”

  发完抖音后,我便把抖音消息设置成不再提醒。

  我也这才注意到,我的手机里多了好几百条未读短信和未接电话。

  是林薇薇“不小心”把我的电话号码泄露了出去,这些短信都是各大网友发来辱骂我的。

  其中甚至还有几条是我前婆婆和赵明远发来的。

  前婆婆:“小贱人,你真是蛇蝎心肠,你自己怀不了孩子也就算了,祸害了我儿子两年也就算了,你还诅咒造谣我儿子,你真该死啊你!”

  赵明远:“宁心,你满意了吧?你现在可算是火了,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如果不是你故意刁难薇薇,这一切也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就算给你长长记性,你要是再敢造谣污蔑我,我和薇薇就不客气了。”

  666

  我猜,昨天晚上林薇薇看到赵明远那张不育检测报告,估计都吓呆了吧。

  她肚子里的孩子百分之百不是赵明远的,所以她便千方百计的为自己开脱,试图把赵明远的注意力引开。

  于是,林薇薇把脏水泼给了我,说那张不育检测报告是我p图的,顺便发了个视频曝光我。

  陆清远也醒了过来,了解完事情的始末后,他拿过我的手机,给我的手机号设置了骚扰拦截。

  陆清远拍了拍我的头,给我吃了颗定心丸,“没事啊,宁心,你放心,这件事哥们肯定给你处理妥了。”

  我看着抖音里穿着紧身制服,撅着大腚对着摄像头上课的林薇薇,脑子里忽然灵光一闪。

  “陆清远,你觉得……林薇薇她敢在上课的时候穿这种衣服,会不会是学校的人在包庇她?”

  学校是很神圣的地方,没有任何一所学校允许老师穿成这样给学生上课。

  但如果……林薇薇的行为是学校里的高层所允许的呢?

  陆清远眼眸微眯,点了点头。

  “行,我明白了,我去查一下。”

  6.

  事实证明,我的猜测是争取的。

  林薇薇背后的人是副校长。

  副校长是个大腹便便的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长得十分正直,丝毫看不出来他是个会包养小三的人。

  但他确确实实包养了林薇薇,林薇薇肚子里的孩子说不定也是他的。

  作为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陆清远当然是有能力进入一所学校听听课的。

  我和陆清远受第三中学的邀请,作为客人,进入高二三班听课。

  我和陆清远戴着口罩和墨镜,包的严严实实的坐在最后一排,副校长和几个主任也坐在一旁。

  “陆总,咱们高二三班是高二成绩最好的一个班,你看啊,第一排那个男生叫李成,是年级第一……

  “最出色的还是三班的英语老师,林薇薇。林薇薇您听说过吧?是抖音上的一个网红老师,教学质量非常好,正好下一节课就是林薇薇的课。”

  陆清远点了点头,跟副校长握了握手,“嗯,我经常在抖音上看到林薇薇老师,想不到她居然是三中的老师。”

  见自己的小情人儿那么受欢迎,副校长笑得合不拢嘴,“哈哈哈,那陆总可得好好听听她的课。”

  “当然当然。”

  我被口罩挡住的嘴角微微上扬。

  笑吧笑吧,一会你就笑不出来了。

  大概过了五分钟,上课铃声响起,学生们整理好了桌子上的书本,坐姿端正的等待林薇薇的到来。

  林薇薇踩着一双细高跟,哒哒哒的走进教室,对着我们鞠了个躬。

  她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紧身的白衬衫。

  看来她还是挺聪明的,知道今天不适合穿那些。

  “陆总好,我是高二三班的英语老师林薇薇。好了,同学们,上课。”

  林薇薇把手机按了关机,然后打开课本,给学生们讲着题。

  我默默地打开了抖音直播,将摄像头对着林薇薇。

  直播标题:“xx公司员工来三中听英语课”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看到林薇薇的眼睛“不经意”的扫过陆清远,并无辜的眨了眨。

  副校长大概也看到了,脸上的表情渐渐变得不太好看。

  陆清远脸上带着淡淡的笑,适时开口说道:“林老师讲的确实不错,让我有一种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

  副校长强颜欢笑,“那就好,那就好。”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

  这节课还没过十分钟,教室的门便被用力踢开了。

  伴随而来的是一声尖锐的怒吼,“林薇薇你个小贱人,T给我滚出来!”

  一个打扮的珠光宝气的肥胖女人冲进教室,在林薇薇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狠狠揪着林薇薇的头发,扬手两个大嘴巴子抽在她脸上,抽的特别响。

  “老娘的墙角你也敢挖,真是不要脸,臭女人,今天不弄死你,老娘就不姓李!”

  林薇薇被李女士的大嘴巴子抽懵了,一时没站住,踩着细高跟的脚崴了一下,直接趴在地上摔了个狗吃屎。

  李女士觉得仍不解恨,又扯着林薇薇的衣领,把她拽了起来,又是几个大嘴巴子扇在她脸上。

  大概是衣服质量太差了,直接裂开了。

  林薇薇这才反应过来,顿时惊恐地大声尖叫起来。

  我面带微笑的欣赏着这一切,顺便看了一眼直播间的弹幕。

  开朗的网友:“啊啊啊,臭肥婆放开我家薇薇!”

  国服韩信:“好心疼……薇薇都哭了,啊啊啊好心疼!”

  由于我在抖音上被人冲了,所以关注我的人还挺多的。

  我一开播,直播间就涌进来好几千人。

  直播听课十分钟,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

  李女士冲进来暴打林薇薇的一分钟内,直播间人数暴涨到了一万+。

  坐在旁边的副校长眼镜都要吓掉了,呆呆的坐在那里一动不敢动。

  简单来说就是,屁都不敢放一个。


评论

热度(1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