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妈宝男过界:恶毒婆婆害我多次流产,我忍无可忍给她找了外遇,害她流产

  我就没有看见过比我婆婆还要极品的人,什么事情都要管,甚至连我们夫妻之间的事情她都要插一脚。

  尤其是她和我老公之间的互动是让我最受不了的。

  晚上我老公在洗澡,他随口喊了一句,进来帮我搓一下背。

  我正要走过去,我婆婆一把拦住了我。

  “还是我去给他搓背吧,他从小就是我搓到大的。”

  “而且我手劲大,搓背也能搓的干净点。”

  我愣了一下。

  完全没有想到我婆婆会这样说。

  我想了一下还是对我婆婆说道。

  “妈,这好像不好吧?毕竟他都已经快三十了。”

  我婆婆听到我说这话,显然是有些不开心了。

  “这有什么好不好的,他就是我儿子,我给我儿子搓背怎么了?”

  “别人还能有什么意见不成?”

  “30岁又怎么了?100岁也还是我儿子。”

  “当妈的,给儿子搓背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我婆婆瞪了我一眼,于是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我忍住内心的不悦,对着浴室喊道。

  “刘轩,你妈说要进来给你搓背了。”

  我这样喊是想让我老公阻止我婆婆的行为。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老公竟然直接打开了浴室的门。

  而我婆婆笑眯眯的走了进去。

  我震惊的看着浴室里面的这一幕,如同吃了苍蝇一样。

  就看见我老公光着,我婆婆在后面给他使劲搓着背。

  我觉得我的三观都要震碎了。

  子大避母,可是他们两个似乎一点自觉都没有。

  我婆婆朝我这边的方向看了一眼。

  我似乎在我婆婆脸上看到了一抹得意的笑。

  晚上我和我老公躺在床上。

  我实在没忍住。

  “刘轩,你知道你妈今天的这种行为是不好的吗?”

  刘轩显然没有在意。

  翻个身说道,“怎么了?”

  “刘轩你现在已经结婚了,你已经是一个有妻子的人了。”

  “你觉得你妈进浴室里面给你搓背,这合适吗?”

  “你就是想太多了,这是我妈!”刘轩说道。

  “我妈辛辛苦苦的把我拉扯长大。只是比较疼爱我而已,你不要想太多了。”

  对于刘轩这种说法我并不是很赞同,但是避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这件事情我也就翻篇了。

  因为我忍下了这件事情,导致我婆婆这段时间更加的嚣张。

  平时我做饭的时候,刘轩经常会帮我打下手。

  比如我炒菜,他就会帮我洗洗菜。

  晚上我正在做饭的时候,我忘记了剥蒜,于是我就让刘轩帮我剥一下。

  我婆婆听到我这样说,放下手中的瓜子,立马就蹿了过来。

  将刘轩手中的蒜给抢了过去。

  嘴巴里面念念道。

  “ 你都已经在外面工作一天了,这么累了,怎么回家还要干这种东西!”

  “这种小事情交给你老婆就行了,你就不用多管了。 ”

  听见我婆婆说这话,我反驳道。

  “ 妈,你说这话就不对了,刘轩在外面工作一天,已经很累了,那我也是在外面工作了一天啊,家里面的家务本来就是要互相承担的,夫妻之间不就是应该这样吗? ”

  “女主内,男主外。你的工作能跟我儿子比吗?你一个月挣多少钱?我儿子一个月挣多少钱?”

  “你这个女人心怎么能够这么黑呢?把你男人累死了,你是不是就开心了?”

  我忍住怒火,“妈,你怎么能够这样说呢?我只不过是让他帮忙剥个蒜而已!”

  “那你要让我怎么说?难道还夸你不成?懒惰的东西!厨房的事情就该你做。”

  我懒惰?我真的气笑了。

  自从这个她来到这里,她每天除了看电视,就是吃东西,困了就睡睡觉,什么活都没有碰过。

  我每天起早贪黑的上班,回家还要照顾她。

  刘轩看见我和他妈吵了起来。

  我以为刘轩会站在我这边,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刘轩竟然会帮他妈说话。

  “好了,丁欢你不要再跟我妈吵了,我妈一把年纪了,你为什么要跟他斤斤计较呢?”

  “你身为儿媳妇儿就应该让着我妈!我妈把我养大不容易。”

  “你身为我的妻子,就应该和我一样好好孝顺我妈!”

  听见刘轩这样说,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选了这样一个妈宝男。

  因为这件事情我和刘轩冷战几天。

  我婆婆似乎很得意,天天在我面前晃荡。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对我敌意这么大。

  明明我是她的儿媳妇儿,不是吗?我又不是她的仇人。

  她这样离间我和她儿子之间的感情,对她有什么好处?我想不明白。

  我浑浑噩噩的洗了一个澡。

  将衣服丢进了洗衣机,当然内衣内裤都是手洗分开的。

  本来我算好了洗衣机洗好的时间,准备出去晾晒。

  但是洗好的时间似乎比我预想中要慢了几分钟。

  我打开了洗衣机,准备把里面的衣服拿出来。

  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

  我竟然在洗衣机里面发现了好几条花色的短裤,那是我婆婆的贴身衣服!

  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气的整个人都在颤抖。

  明明是我在洗衣服,她却故意将自己的脏短裤放在我的衣服里面一起洗。

  我感觉恶心极了。

  立刻将手中的衣服全都扔进了垃圾桶里。

  就像是碰了一坨恶狗屎一样。

  浑身都不舒坦。

  她怎么能够这么做,这么让人恶心。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敲开了我婆婆的门。

  “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就这么看不惯我吗?”

  “你身为一个婆婆,你怎么能够有这样恶毒的做法?”

  难听的话,我实在是无法骂出口。

  我的教养不允许。

  而我婆婆则是撇了一眼地上的花短裤。

  随后瞪了我。

  “你这个贱人,居然把我的短裤全部扔在了地上,有你这么当人家儿媳妇儿的吗?”

  “我的手疼,用洗衣机洗一下怎么了?碍着你什么事情了?”

  “难不成我连我儿子家里的洗衣机都不能用了吗?”

  我听见我婆婆这颠倒黑白的话,气的拽紧了拳头。

  “你要洗衣服就洗衣服,你为什么要把你的脏短裤塞进我的衣服里面?”

  “我就塞进去怎么了?我还就塞进去了,你能把我怎么办?”

  我简直是要被我婆婆的无耻给气笑了。

  正要反驳。

  刘轩回家了。

  看见刘轩一回来,我婆婆立马倒在了地上。

  一拍自己的大腿跟在地上哭着说道。

  “儿子啊,妈是真的没法活了。”

  “你媳妇儿这么的不待见我,还推我,我还是死了算了。”

  “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农村老太太,根本就不配待在你们这里呀。”

  “现在就连你媳妇儿都容不下我了,你还是把我送到乡下去吧。”

  “我也不指望你能给我养老了。”

  “我怕我在这里继续待下去,我迟早死在你媳妇手里啊。”

  刘轩听到我婆婆这样说,脸色一变,朝着我看过来。

  “丁欢你到底干了什么?你怎么能够推我妈呢?”

  “我妈现在一把年纪你这样推他也你这是在杀她吗?”

  “我本来以为你是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人。”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恶毒。”

  “你怎么连这种事情都做的出来?我妈到底把你怎么了?我妈哪里对不起你了,让你这样害她。”

  “我没有!”

  我对着刘轩冷静的说道。

  “是你妈自己倒在地上的,我根本就没有推她。而且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不清楚吗?我有什么理由去推她?”

  “我只是希望她能够不要在我洗衣服的时候把贴身短裤塞在我的衣服里,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很恶心。”

  “我跟你谈了这两年的恋爱。你要是连这一点都不相信我的话,我觉得我们两个这段婚姻也没有继续存在下去的必要了。”

  刘轩似乎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

  于是对着他妈说道。

  “好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要这样闹得跟仇人一样。”

  “丁欢她并没有嫌弃你,你不要多想了。”

  “你们两个都是我重要的人。”

  “我只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相处。”

  我婆婆见情况不对,刘轩似乎已经开始在向着我了。

  于是又开始作妖。

  “儿子就连你都不相信我?既然如此,我还是死了算了。”

  我婆婆从地上爬了起来。

  朝在墙上撞去。

  被刘轩一把拉住。

  “妈,你这是要干嘛?”

  刘轩怕他妈出事,看了我一眼,说。

  “你赶紧过来给妈道个歉。”

  我无语的看着这一面。

  “我没有错,我凭什么要道歉?我不可能会给她道歉的。”

  因为我婆婆的自杀导致我跟刘轩两个人感情越走越偏。

  现在我和刘轩已经分房睡了。

  因为我实在是不想看到他。

  过了大概有半个月左右。

  夜里外面打起了闪电和雷声。

  我被雷声吓醒了,于是走出去准备喝口水。

  就听见隔壁房间里传出来声音。

  我走过去看了看。

  因为这是刘轩现在睡的房间。

  所以我并没有避讳。

  直接打开了门。

  于是我就看到我婆婆窝在刘轩的床上。

  而刘轩则是抱着他妈安慰,“妈,没事的,只是个闪电,不用害怕。”

  而我婆婆则是在旁边瑟瑟发抖。

  “儿子啊妈害怕。”

  “今天晚上我就不走了,就在你房间睡了,这么大的闪电,我一个人根本就不敢睡觉啊。”

  “行吧。”刘轩竟然同意了这种荒唐的要求。

  我当场脑子一片空白。

  这是什么奇特母子相处方式

  我脑子里面蹦发出两个字。

  离婚!

  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

  “你们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真的是奇葩。”

  “儿子都结婚了,当妈的还要跟儿子一起睡,说出去,都让人笑话。”

  刘轩脸色一黑。

  “丁欢,你在乱说什么,外面打雷,我妈害怕,所以才来跟我一起睡,有什么问题?”

  “我发现你最近真的是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我无理取闹,你怎么不说是你们自己太过分了?你们自己好好想想看,这是母子应该相处的方式吗?有哪个母子两个人还抱着睡觉的?”

  “你们两个不脸,我还要脸呢。”

  “你都快30岁的人了。你还跟你妈在一个被窝里睡觉,你是小孩吃奶,对吗?”

  “不要怪我说话难听,是你们自己做事难看。”

  我婆婆听到我这样说,立马站出来。

  “丁欢,你这个小贱人!你就是看不惯我这个婆婆。”

  “刘轩是我生的,我养了30年的儿子。”

  “他不是你一个人的丈夫。他是我的儿子。”

  “你就想跟我抢儿子?不要以为现在进了我的家门。你就把自己当成主人了,你一个月才几千块钱的工资,你还不是靠我儿子养着你。”

  从这一刻开始我才明白了过来。

  原来我婆婆这样的作妖。

  就是那强劲而变态的占有欲。

  她认为刘轩是她的儿子。

  他只能对她一个人好,不能对我好。

  我一直认为刘轩是一个好很体贴的男人。

  但是最近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彻底看清了这个人。

  这个男人的伪装。

  我也不指望刘轩能够帮我了。

  我失望的回到房间里。

  我怎么就看上了这样的一个男人,摊上了这样的一个家庭?我忍不住后悔。

  刘轩并没有因为他对我的态度而感到内疚。

  我婆婆也没有停止她的作妖。

  其实我的脑子里面已经打定了离婚的主意。

  但是我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所以他们并没有知道我已经想离婚了。

  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我终于将自己和刘轩两个人之间的财产弄了清楚。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正要跟刘轩提起离婚的事情。

  但是意外发生了。

  我开始呕吐了起来,我似乎想到了什么......

  我的脸色开始泛白。

  不会吧?

  因为我这个月的经期并没有来,我以为只是推迟了几天而已。

  但是刚刚那个呕吐让我心里的怀疑越来越大。

  我婆婆古怪的看了我几眼。

  刘轩也是虚伪的问道,怎么了?

  我没有理会他们两个人。

  而是走到卫生间。

  拿出了我早就准备好的验孕棒。

  看着验孕棒上面两条红色的杠。

  我心情十分复杂。

  这是刚刚结婚的时候我准备好的。

  当时很想怀一个刘轩的孩子。

  可是一直都没用上。

  为什么偏偏想要离婚的时候?这个孩子就来了呢。

  我决定,还是坦白。

  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刘轩,我怀孕了。”

  刘轩知道我怀孕之后很开心。

  于是一改之前的态度,开始对我百般呵护。

  下班回家还会过来抚摸一下我的肚子。

  而我婆婆只是在旁边阴侧侧的看着我。

  我没有理会我婆婆,我想这毕竟是她的孙子。

  就算她对我再怎么有意见,对孩子应该是好的吧。

  可是随着刘轩对我越来越好,我婆婆看我的态度越来越奇怪了。

  似乎我好像抢走了她所有的宝贝一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