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暂时忍让:微信支付异常后,老公删除的记录自动恢复,我看完当场离婚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微信支付出现异常,事后以后所有被删除的支付记录,全都被恢复,我恐怕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的老公高强出轨了我最好的闺蜜。

我和高强结婚三年。

在外面我们就像是模范夫妻一样,恩恩爱爱。

他对我无比的体贴。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竟然会出轨。

让人感觉到可笑的是。

他和刘琴竟然开房将近有百来次。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结婚三年以来,他几乎隔三差五的就是在开房中。

我如同吃了苍蝇一般。

脸色煞白手脚都不开始不听使唤。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傻子,被蒙在鼓里这么多年。

甚至还把刘晴当做自己最好的闺蜜。

什么事情都跟她分享。

可是她背地里居然跟我的老公搞在一起。

这对狗男女简直让我觉得恶心。

我并没有直接表达出来这种情绪。

我要离婚,我要让他净身出户。

所以我必须要找到他出轨的证据。

晚上高强回来了。

我们两个躺在一张床上。

高强想要过来抱我,但是被我躲开来了。

高强并不知道,我已经发现了。

有些疑惑的看着我问道。

“怎么了?”

“没事,我今天只是有点不太好而已。”

我解释的说道。

其实是我恶心他的触碰。

高强并没有在意。

半夜里,高强的电话突然响起。

其实这种电话以前也很多都是在深夜里打过来的。

高强每次都是跟我说是客户的电话,而我都相信了。

我为自己的天真感到可笑。

高强偷偷摸摸的出去接电话。

而我也跟了出去。

就听到高强在那边宝贝宝贝的叫着。

我手脚一片冰冷。

扯出了一抹冷冷的笑容。

果然他是在跟女人打电话。

应该是刘琴吧?

我的目光盯着他的那部手机。

我从来都不看他的手机,也不查他的信息。

那天也只是无意间看到的而已。

但是高强并不知道。

所以我猜测他的手机里肯定有很多秘密。

高强接完电话回来看我坐在床上。

对我笑眯眯的说道。

“宝贝,你怎么醒了?”

“是不是我吵醒你了?哎,都是我不好。”

“真的是心疼我的宝宝。”

以前高强说这样的话,我心里都是忍不住的甜蜜。

而我现在只是恶心的想吐。

我佩服他的伪装。

佩服他的左右逢源。

这段时间高强依旧三天两头不在家。

刘琴却过来找我玩了。

背着她的小包包。

我一看她那包包就知道那是新款。

“娟娟,你看我的包漂不漂亮?哎,你看你天天在家里。连个像样的包包都没有。”

“对了,高强怎么没在家?”

“听说你们两个感情很好,我看也不见得吧,他都不怎么陪你呀。”

以前她这样说话,我并没有觉得是阴阳怪气。

现在知道她和高强的关系之后,我才明白了过来,她就是在我面前炫耀呢。

以刘琴的工资,她根本买不起这款包包。

这应该是高强买的吧?

我忍住内心的怒火。

虚伪的跟她叙旧。

昨天晚上高强又没有回家。

其实他现在不回家也好。

毕竟跟他一个床上睡觉我都嫌恶心。

不过我这段时间没有闲着。

我认识的人挺多,人脉挺广。

我托朋友帮我找到了一个人。

这个人的手脚非常快,一般人根本就看不见。

“我想让你帮我拿一部手机。”

我直接了当的告诉他。

他点了点头。

他的行动果然是很快。

不过才两天的功夫。

我就已经弄到了高强的手机。

昨天高强回来还在那边骂骂咧咧。

回家的时候跟我吐槽。

“我今天真的是到了大霉了,手机竟然没了,也不知道是被哪个狗东西给偷走了。”

“宝贝,要是有人打电话给你,你可千万不要相信。”

我沉默的点了点头。

我让人找到了一个技术型朋友。

他对手机很有研究。

恢复聊天记录也是很厉害。

我让他帮我把高强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恢复了。

当我看到聊天记录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

我原本以为他只是出轨而已,他只是跟我闺蜜搞在一起而已。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年前我流产,竟然是他和刘琴一起干的。

虎毒还不食子。

他竟然和刘琴一起亲手弄死了我的孩子。

我还清楚的记着那天我躺在床上崩溃的哭泣。

我以为只是我自己不小心滑倒了。

没有想到,是他们两个故意将油倒在地板上。

让我流产。

愤怒压制了我的理智。

今天是星期六。

看着手机里面的聊天记录。

他们每次星期六都会约一次。

现在这会儿他们应该还在开房吧。

我来到了他们经常来的酒店。

我拿出了结婚证。直接给了酒店经理。

很快我就找到了高强的房间。

我在房间外面听见里面的声音。

紧紧的拽出了自己的拳头。

我敲了敲门。

里面的人似乎听到了外面的声音。

高强过来开门。

当他看到我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傻住了。

“娟娟,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来这里做什么?”他有些心虚的问着。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难不成你背着我,干了什么不要脸的事情?”

我冷笑。

我想要抬脚进去。

高强一把拦住了我。

我看了一眼高强。

“让开!”

里面的人似乎听到了我的声音,走了出来。

“对不起,娟娟,你就原谅我们吧,我们真的是真心相爱的。”

“我不是要故意破坏你的家庭的,我只是太爱他了。”

刘琴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道。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勾高强的,只是因为我太爱他了,你要怪就怪我吧。”

不得不说刘琴这招已退为进用的非常好。

高强果然是很心疼她,将她护在身后。

看着我说道。

“既然这件事情反正也都已经发生了。我知道,我现在跟你说对不起也没有用。”

“虽然我跟刘琴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你们两个都是我爱的女人。”

听听这种渣男语录。

我恨不得上去给他两个耳光。

人至贱则无敌。

“娟娟,你就原谅我们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刘琴委屈的说着。

“你还委屈上了?”我气笑了。

“你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然后你就和我老公搞上了?”

“原来你对待好朋友的方式就是搞她老公啊,你可真不要脸啊。”

“够了,陈娟,你说话不要太难听了!”高强皱眉说道。

“我只是犯了一个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

“你可不要把你自己带入天下男人,别的男人可没有你这么贱。”

“这件事情我也不想跟你在这边吵,你们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

说完这话我便走了。

我不想跟他们在外面闹的太难看。

而且高强和刘琴出轨的证据我已经掌握了,我就没有跟他们有吵架的必要。

我不会轻易的跟高强离婚。

当时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我们家出了将近90%的钱,而高强,不过只是出了10%的钱而已。

如果离婚的话,这套房子我就要跟他平分,我不想,我才不会让他再到这种便宜。

而且高强现在正在升职中。

他十分在意这份工作。

他在意什么我就要去毁掉什么。

晚上回到家里面。

高强果然把刘琴给带过来了。

“你跟琴琴两个人本身就是姐妹,何必要把这件事情闹得那么难看呢?”

“你要是忍下这件事情,我保证不和你离婚。”

高强一直认为我很爱他。

离不开他。

不跟我离婚,这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刘琴也在旁边委屈的说着。

“我跟高强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

“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能感觉到恋爱的滋味。”

“跟你在一起,永远都只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而已。这种日子他都已经受够了。”

“他只是一个需要被爱的男人而已。”

“娟娟,你应该体谅他。”

刘琴和高强两个人不要脸的姿态真的是让我震惊的不行。

他们两个人这还是在我面前演上琼瑶剧了。

真心相爱。

呵呵!

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回了房间。

而高强和刘琴则是以为我妥协了。

为了不离婚。

认同了这件事情。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在我的眼皮底下越来越猖狂,两个人恩恩爱爱,一副小情侣的样子。

就像把我当成一个透明人一样。

两个人在屋子里面说着悄悄话,打情骂俏。

这个房子里面似乎只有我一个外人。

他们两个人才是主人。

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是你喂我一口,喂你一口。

我简直是要被这群狗男女给恶心坏了。

回到房间我拿出高强的手机。

里面恢复的不仅只是一些聊天记录,更有一些视频,照片。

我看见聊天记录里面刘琴给高强发的那些视频。

都是光着身子的,我都不忍直视。

还有一些看了就让人感觉到恶心的视频,图片更是很多。

我将这些图片和视频全部看看全部考在了U盘里面。

准备做一个压缩文件。

高强其实出轨还有另外一个女人。

但是跟那个女人联系比较少,大部分都是跟刘琴在一起。

但是那个女人并不知道,高强已经结婚了。

和高强在秘密恋爱。

我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个计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