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紧急制裁:老公初恋不孕,他竟把心思打到我孩子身上,想给孩子换个妈

和恋爱七年的男朋友奉子成婚,我本以为自己可以这样幸福一辈子。

却没想到,他只想在我生下孩子后,再给孩子换个妈。

1

“老公,厕所垃圾也一起拿出去扔了吧。”

我提着收拾好的黑袋子追到门口,徐逸已经没了身影。

不好再拿进屋,我坐电梯下楼,径直将垃圾扔到了垃圾置放处。

一路上没看到徐逸,我有点奇怪。

他刚刚跟我说了声出门倒垃圾,我沿路走来却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呵呵,别闹~”

一声娇笑让我不自觉扭头。

不远处,车窗半开,皮肤白净的女人眉眼弯弯,那双眼睛水波潋滟。

和美女抱在一起的,不是徐逸是谁?

我和徐逸恋爱长跑七年,昨天才办完婚礼,他竟然今天就迫不及待和别的女人约会了。

最初的惊讶,很快转化为愤怒,我胃里一阵翻涌,想吐。

如果是三个月前,或者是退一万步讲,我要是在昨天办婚礼之前,就发现他出轨的事。

我绝对会不管不顾扑上去,撕烂他和小三的脸,再干脆利落的分手。

可是现在不行,我腹中的宝宝有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来,我虽然无法明确感受到他的存在,却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越发期待他的到来。

尤其是昨天受到大家的祝福之后,我被那种空前的幸福和满足感充斥,立马下单了一堆婴儿用品。

为了孩子,我决定给徐逸一次机会。

我往远点的地方走了点,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徐逸。

车里传出徐逸的手机铃声。

“怎么了?”偷情被打扰,他语气有些不耐烦。

我佯装焦急:“老公,我,我在家摔跤了,好痛,你能不能快点回来,我有点害怕。”

徐逸果然慌了:“别怕别怕,老公马上回家,宝宝不会有事的。”

说完他就匆匆挂了电话。

我就知道徐逸是在乎孩子的,要不然也不会在知道我怀孕之后,那么尽心尽力筹办婚礼的事。

成功打断这对狗男女偷情。

我勾唇回家,却忽略了他只记挂孩子,而不担心我这一点。

徐逸跟我前后脚到家。

我给他开门时,他还愣了一下:“你不是摔着了吗?骗我?”

我随意耸了耸肩膀:“逗你的,看你出去了这么久,想让你快点回来而已。”

我话音一转,“徐逸,你丢个垃圾丢这么久,该不会是背着我在外面干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吧。”

“周晴你有病吧?真是没事找事。”徐逸很生气,音量也不自觉大起来,“别拿孩子开玩笑!”

我冷脸看着他,这不活脱脱一副被戳中痛点,恼羞成怒的渣男模样吗?

看我沉默,徐逸抿了抿唇,缓和了下情绪过来环抱住我。

他把脑袋轻轻放在我的肩窝上,轻声:“晴晴,别这么吓我,我听到你摔倒真的怕死了,答应我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我推开他,脑海里浮现出他和小三拥抱在一起满足的样子,几欲作呕,却微笑着说了声好。

既然这么紧张孩子。

那我就看在孩子的面上,再给你一次机会。

男人不管不服,这就是他们天生的劣根性,更何况出轨这件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我在这天过后,对徐逸看得更严。

他每次出门倒垃圾,或者是去干点什么别的事情。

我都要知道得一清二楚。

我要求他事无巨细,必须桩桩件件都跟我报备到位。

我甚至把他各种社交软件的签名介绍,都全部改成了“家庭是责任,婚姻是忠诚”。

他去上班,我就每隔一个小时,给他打个视频电话,确认他到底是不是在公司。

我以为我做得已经够明显了。

他至少会警觉到点什么,再收敛那点贱人心思。

不过半个月,他下班回家,用力把公文包摔打在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大骂:“周晴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得绝症了?用得着天天这么折磨我吗?”

“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在公司多丢脸,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个神经病老婆,说我妻管严,你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工作了!”

“你如果继续在我上班时间这样给我打电话,那我就把你拉黑。”

我沉着脸:“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天天查岗?”

他皱眉,语气恶劣:“少他妈又拿孩子说事,怀个孕天天骑到我头上作威作福,至于吗?我是少你吃了还是少你穿了?”

“我们公司也不是没有女同事怀孕的,人家怎么没你事儿这么多?”

“人怀孕还能工作呢!周晴,你是不是太闲了,实在不行你就去找个班上,或者去上课,我给你报名,什么育儿课孕妇健身训练营,我求求你了,别烦我了。”

自从那天看到他在楼下出轨,我脑海里时时刻刻都是那女人娇笑的样子。

加上怀孕情绪变化大,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当即就几步冲到他面前,扬起手要打他巴掌。

“徐逸,你混蛋!”

徐逸一把抓住我的手,我被控制住了,下意识想把手抽出来。

“别闹了。”徐逸大吼。

我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推了出去。

等回过神,脊背已经生生撞上桌子,我竭力支起胳膊想找个支撑点,但惯性太大,一屁股坐在地上,尾椎骨霎时间传来一股钻心的疼痛。

我脑中一片空白,双耳空鸣,眼睁睁看见徐逸慌了神扑过来。

他好像很着急,嘴巴一张一合却没有声音。

我低头,入目红色。

……

孩子没了。

医生面带遗憾:“周小姐,你这么年轻,孩子还会再有的,只要回去养好身体,放宽心态就行。”

我缩在兜里的手指都在颤抖,嗫嚅了两下嘴唇:“医生……我的孩子……”

“孩子快四个月了,发育得很好,如果这次早一点送过来,还是有机会救回来的,可惜了。”医生摇摇头,惋惜,“哎。”

我浑浑噩噩回了家。

之前选婚房的时候,我考虑到孩子的缘故,特意定了这个地段,不管是学习还是医疗都是极为便利的。

从家里到医院,开车不过十分钟而已。

医生告诉我,我到医院时是晚上八点。

徐逸六点下班,我和他发生争执时还没到七点钟。

中间为什么会耽误一个多小时?

说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我已经不在乎他出轨的事了。

既然他害死了我的孩子,那我就要他付出代价,让他为孩子赎罪。

2

流产对身体伤害很大,我花大价钱请人照顾月子。

反正花的是徐逸的钱,刚查出怀孕时,他就把工资卡给我了,可我却心疼他,没有动过里面一分钱。

我父母做了点小生意,不算大富大贵,却也有点小钱。

他每月几千的工资,我都全部给他存好了。

可现在,我不仅去报了八万一个月的月子中心,还天天刷他的卡买包包护肤品。

徐逸很生气,指责我乱花钱,不为家庭考虑,言语之间竟然要把卡拿回去。

我看了眼不到两万块钱的余额,直接笑着把卡丢到他脸上。

在他离开后,我跟月子中心的负责人打了声招呼,说徐逸有暴力倾向,我流产都是被他打的,让她们下次别把人再放进来。

照顾我的小护士刚好目睹了徐逸来要工资卡的全过程,也点头帮我说话。

“没见过老公跟老婆要钱的,之前看晴晴姐给自己买包和护肤品什么的,都是大牌,还以为你老公对你很好呢,没想到是这种人!”

我低下头,佯装落寞,小声说了句:“是我爸妈有钱。”

月子中心所有人心照不宣,眼中不由带上一丝鄙夷。

我又补一刀:“他月薪只有四千块,房贷每月五千,我这个月没有按时给他,他就生气了。”

小护士咒骂道:“呸!软饭男!”

还有好几个一起做月子的宝妈看不下去,劝我离婚。

我眼含泪光点点头:“是要离婚,我们结婚第二天他就在楼下跟一个女的亲上了,我心里挺难受的,不想这样不明不白的离了。”

“妹子,你这得查明白了,要真是出轨,离的时候一定要让渣男净身出户。”

说话的宝妈是个警察,为人正直嫉恶如仇,她刚生了宝宝,最看不得出轨的渣男贱女。

“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就找我。”

我感激地看着她,说了好几句谢谢。

其他宝妈也纷纷表示愿意帮忙,还拉了个小群给我出谋划策。

当晚,徐逸果然来闹了。

不过我白天那番表演在前,月子中心的人防他防得跟贼似的。

他进不来,就疯狂打我电话。

我估摸着他应该是知道自己卡里没几个钱了,快气死了,想让我给他补上,毕竟之前谈恋爱那七年,他吃穿住行都是我给他掏的钱。

我反手把他拉黑。

现在不过是收个利息而已。

等我出了月子,养好身体再好好收拾他。

……

离开月子中心的第一天,我到楼下的小饭店打包了一个最便宜的盖饭,拎着饭盒去找徐逸。

他现在想必不会再跟我报备行程了。

我得找机会多看看他在干什么,没准儿能把小三揪出来。

之前谈恋爱的时候,我就来过徐逸的公司。

那时候他刚进这家企业,我怕他不适应,也想为他搞搞人际关系,特意以他的名义订过好几次下午茶,亲自送过来。

还开着我爸给我买的车接他下班。

后来,他担心我来回跑太辛苦了,不想麻烦我,说自己直接开车去上班,下班也直接回来就行。

我尊重他的想法,二话不说就把车钥匙给他了。

因为这些缘故,我在他上班的公司也是个熟脸。

刚到楼下,我就碰到了小宋。

小姑娘刚刚从外面吃了饭回来,脸蛋被晒得有些红,一看到我就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小宋,你知道徐逸在哪儿吗?”我举起打包袋晃了晃,“我今天没啥事,来给他送温暖。”

听到我的来意,小宋眼神飘忽,露出一个为难的表情。

几秒钟后,她一咬牙道:“晴晴姐,你跟我来。”

我跟着小宋上楼。

现在还是午饭时间,公司里没几个人。

她松了口气,把我领到茶水间门口,指了指里面轻声道:“徐逸就在里面,你自己进去看吧,不过千万别说是我带你来的。”

我看她这幅紧张兮兮的模样,对里面的情况瞬间了然。

怪不得之前上班的时候查岗,他都乖乖在公司,敢情姘头是同事啊。

我给小宋比了个ok的手势,等她离开后,才一把推开茶水间的门,扬声:“老公,我来给你送午饭啦。”

原本还有说有笑的两个人,瞬间鸦雀无声。

徐逸脸色变了变:“你怎么来了?”

“给你送饭啊。”说着,我的目光轻飘飘落在桌下两人勾着的手上,“顺便看看我不在家这一个月,你都在干什么,啧~”

徐逸连忙放开小三的手,语气有点僵硬:“小雪的手指刚刚被烫到了,我给她看看。”

我点了点头,又瞟了眼桌上两份爱心便当。

菜色精致,米饭被摆成了小熊模样,上面还盖了一块金黄喷香的煎鸡蛋,连里面的烤肠和肉饼都特意做成了心形。

“挺好,关心同事嘛。”我微笑。

徐逸惊讶地看着我,我之前查岗那么厉害,现在居然不闹,他似乎不敢相信。

“哪家的盒饭啊,老板挺有心思的嘛。”

我特意提了一嘴,不过不等两人回答,就直接把那两个饭盒推到小雪面前。

“就是中看不中用,不如老婆给你准备的。”

我靠着徐逸坐下,把盖饭拿出来,顺手拆掉一次性筷子的包装,塞给徐逸。

小雪气得脸都涨成了猪肝色。

“你这管得也太多了吧,知道的以为你是他老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老妈子呢。”

“以爱为名的控制真是大可不必,逸哥是男人,有权决定自己吃什么,你为了控制他,都追到公司了,太过了点吧。”

她把爱心便当推过来一份,挤开我带来的盖饭。

我呵呵了:“徐逸是我老公,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用得着你一个外人说三道四吗?”

徐逸当场摔了筷子:“行了,你闹什么?小雪说的也没错,再说了,你孩子没保住,前段时间还花了我那么多钱,也太不懂事了。”

他十分不满,意有所指,“咱俩刚结婚,以后要花钱的地方还很多呢,你下次怀孕生孩子,奶粉尿不湿什么的,不都是钱吗?”

“什么时候问你爸妈要了钱还给我,那钱都是给孩子的。”

他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我就来气。

我的孩子是他动手推掉的,也是他耽误了时间,错过抢救没的。

我要是还想着给他生孩子,那我就是乌龟王八蛋。

我脸上挂着假笑,拿起带来的盖饭,猛地倒扣在徐逸面前的爱心便当上。

“我说了,你是我老公,我想怎样就怎样。”

“吃饭?你吃屁!”

“要钱?晚上就烧给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