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孕期=出轨期:女儿刚满足月,老公离婚协议拍我脸上,直呼:无血缘关系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

  被我发现后,他跪地求饶,痛哭道:我也没办法,谁让你怀孕了……

  ——

  “哎……”我揉着酸痛的后腰,自从怀了孕之后,那是一个腰酸背疼,得亏要生了,终于要卸货了。

  我挺着个大肚子,站起来,想要去给自己倒一杯水。

  可能是坐的比较久,腿麻了。

  一个不留神,跌坐在地上,随即伴随着剧痛。

  “妈……”我表情痛苦的喊道。

  “怎么了怎么了?”我母亲从屋子里出来。

  急忙拨打了12 0,然后给陈霖打去电话。

  连打几个,陈霖都没有接通。

  无奈,只能带着我先去医院。

  期间,我又给陈霖打去电话。

  打了十来通,陈霖才接通。

  “我……”

  “我在开会!”我还没说上几个字,陈霖就把电话挂断了。

  其实我希望,他能够在外边等我的……

  在我被推入病房的时候,我还是希望陈霖能出现。

  我选择的是顺产。

  剧烈的疼痛,几乎要让我昏厥过去。

  但医生一直在让我坚持。

  我咬着眼,眼前闪过和陈霖的过去。

  从高中的相知相识,再到大学的私定终身。

  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

  在疼痛中,孩子终于出生。

  “是个男孩。”护士把孩子抱在我面前说。

  我挤出个勉强的微笑,被推出病房的时候。

  我心中抱着一丝丝期待,期待陈霖会出现。

  但外边,除了一脸焦急,正在不断拨打电话的母亲,就没了。

  我脸上的微笑渐渐僵硬,凝固在脸上。

  “周佳,身体重要。”母亲一脸心疼。

  我摇了摇头,母亲已经很累了,照顾我几个月时间了。

  ……

  在病房里边,我给陈霖打了三十多个电话,他终于接了。

  “我在开会,能不能别烦我啊!”陈霖满腔的不耐烦。

  “对不起。”我默默挂断了电话,没有再说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陈霖对我的态度似乎发生了一些改变。

  我怀孕的时候,陈霖帮我做一些事情总是不耐烦。

  并且我想靠着他,看他玩手机的时候,他也会避开,说什么这样对孩子不好……

  一口一个孩子,到现在,陈霖也没来。

  大概晚上七八点的时候,陈霖给我打来个电话,上来就是质问我:“你去哪里了?一个人到处乱跑?”

  “孩子出问题了怎么办?”

  我冷笑一声,发现我不在家,第一时间居然是想到我在外边乱跑。

  “你觉得我不在家,就是在外边乱跑吗?”

  “不然……”陈霖的脑袋一转,随后明白了。

  “你生了!”语气中满是惊讶和不可置信。

  “呵呵。”我冷笑两声,挂断了电话。

  没有告诉陈霖我在哪里。

  不过最终陈霖还是找到了医院。

  一进病房,首先就是围着孩子左看看右看看。

  最后才问了我一句:“没事吧。”

  “没事!”我冰冷的说道:“你去干什么了?我和妈给你打了这么电话,你一个也不接?”

  “我生孩子的时候你不在,我生完孩子的时候你也不在!你到底在干什么?”

  陈霖笑了几声,说:“我在外边鬼混,我在外边养女人,不行啊?”

  “我天天加班不是为了你?”

  “不是为了你能有个更好的生活?”

  “我都说了,我在开会开会,你一直打电话,害得我被领导骂,我还没说什么!你倒好,直接怪罪起我来了!”

  说完,陈霖深吸一口气,做出一副大让步的表情:“这件事就这么翻过去吧。”

  “我很累了,想回家休息了。”

  “这件事怎么搞得好像我错了……”

  话还没说完,陈霖重重的摔门而去。

  “哎呀……”母亲这时候走进来,叹了口气。

  “夫妻之间,有话还是好好说嘛……”

  我皱着眉,点了点头。

  结果住院这些日子,陈霖一共就来了三回。

  三回都是来看孩子的,自顾自的和孩子说完,正眼都不带看我的。

  我也懒得理他,安静的养着身体。

  等孩子满月,我才出院。

  母亲背着孩子,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搀扶着我。

  我看的很是心疼,但却无能为力。

  我打电话给了陈霖,让他开车来接一下我们。

  但他说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议,必须去,不能缺席。

  没办法,只能我们打车。

  回到家的时候,母亲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打开房门,我惊呆了。

  屋子里边像是个垃圾场一样。

  “妈。”我眼泪在眼眶里面打转,没有掉下来,我抱着孩子,“这些日子是女儿给你添麻烦了。”

  “可是……”母亲张了张嘴,最后只是叹了口气:“行,你照顾好自己。”

  把我安置好,母亲走了。

  我看着乱糟糟的家,心中憋着一团火。

  不久,陈霖回来了。

  我坐在沙发上,冷冷的看着他。

  “陈霖,你在家里就是这么过得吗?”

  我指着地上的垃圾堆说。

  “什么也不做?吃完的外卖盒子堆在角落就行,袜子衣服也不洗,就放在地上。”

  “都臭了你闻不到吗?”

  “这有什么。”陈霖满脸的不在乎和不耐烦。

  “我白天上班,我还得照顾你,那里有时间做这些?”

  “照顾我?”我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怎么?我没来照顾你啊?”陈霖冷笑倒。

  “行,算吧。”我不屑一笑,“那我生孩子那天,你去哪里了?”

  “开会啊!我没和你说过吗?”

  “开会?”我嗤笑几声,“我问过你同事了,那天是有个会议,但你请假了!你没去!”

  “你请假的理由是老婆生孩子了!”

  “但我孩子都生完了,你人呢?啊?开会?开什么会?是和别人约会去了啊!”

  “疯子!”陈霖冷冷的看着我骂道。

  “真是受够你了,白天我要上班,晚上回来还有听你的这些疯言疯语。”

  说完直接转身,重重的把门一踢,走了。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看着周围的垃圾。

  拳头紧紧握住!

  忽然,一角粉色,在陈霖的臭衣服堆中露出来一角,与周围的环境显得那么不和群。

  “这是什么?”我皱着眉头,很是疑惑,陈霖穿粉色衣服?

  我挪动身体,来到那堆衣服前,捂着鼻子,把那件粉色衣服抽了出来。

  那是什么?那是一件粉色的女士贴身衣物,并且我很确定这不是我的,我从来不穿蕾丝边。

  我的手在不断地颤抖,这上边,还有几根长发。

  眼泪在我眼珠子里边打转。

  脑海中不断浮现出过去的一幕幕。

  “陈霖!”

  我心口剧烈起伏,伴随着身体传来一阵阵不适。

  想到孩子,我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冷静之后。

  我简单理了一下思路。

  现在单单只是一件衣服,还不能完全证明什么的。

  我还需要收集更多证据。

  但是一想到陈霖出轨了,还是在我怀孕的时候。

  我的心就止不住的痛。

  就这样,我在沙发上呆坐了几个小时。

  直到把最后一滴眼泪流干。

  我决定要报复陈霖,凭什么我辛辛苦苦怀胎十月。

  他却在外边和别的女人鬼混。

  凭什么我在产房里边痛的几乎要昏厥,他却可以再外边潇洒。

  我牙关颤抖着。

  这时候,陈霖回来了。

  看见我在家里沙发上呆呆坐着。

  陈霖笑了笑,说:“你怎么还在这里坐着。”

  “不行?”我强压着内心的怒火说。

  我看着陈霖的脸,真的很想一巴掌扇在他脸上。

  陈霖的笑容僵硬在脸上,他完全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话,他本以为我会顺着他给台阶下。

  “给你脸了是吧!”陈霖冷着脸,看着我说。

  “你也配?”我似乎不畏惧的和陈霖对视。

  我们就这样僵持着,陈霖心中有鬼。

  对视十几秒,心虚的别开了头。

  “你把屋子收拾了。”我声音没有任何起伏的说。

  “凭什么?我一天天上班已经很累了!”

  “就凭这些都是你制造的。”我厉声呵斥。

  “吃完外卖,丢在垃圾桶里边,上班的时候顺手丢了很难吗?”

  “家里没有洗衣机吗?丢进去就行了,花的了你多少时间?”

  “有些衣服要掉色怎么能一起洗?”陈霖反问道。

  “哦,所以你等着我这个刚做完月子的人给你来洗吗?”

  “没有……”陈霖刚刚开口。

  我直接打断了他:“既然没有,那你就去洗了啊!”

  说完这话,我站起来,虽然身体已经几度不适了。

  但我还装作没事人一样,进了次卧。

  并且留下一句:“你要是不收拾干净,你就永远别进这个门!”

  随后我重重的关上门,看着躺在婴儿床上的孩子。

  我的心都要碎了。

  对不起啊……

  我在内心给孩子道歉,这么小就要失去爸爸。

  “老婆……你把门打开。”陈霖敲着门,有些无奈的说。

  “你把屋子收拾干净了吗?”我不咸不淡的说。

  “我请个月嫂。”

  陈霖冷冷的说,然后回主卧了。

  我皱了皱眉,月嫂?为什么忽然想到请月嫂了?

  而且还是在这个时候。

  我眼睛眯起,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件事情并不简单。

  我倒要看看,陈霖你要搞什么鬼。

  第二天一大早,我打开卧室门,就看见一个带着口罩的女人正在打扫卫生。

  看见我,那女人抬起头,说:“周佳姐你好,我是新来的月嫂,我叫赵欣。”

  “负责照顾您的饮食起居。”

  我扫视一下四周,打扫的确实很干净。

  “能把口罩摘下来我看看吗?”我问道。

  “可以的可以的。”赵欣随即摘下口罩,长得很漂亮,不过年纪大了一些,并且陈霖也不喜欢这样的。

  “你忙吧。”我回到卧室。

  还是要好好养身体,不然容易留下后遗症。

  中午的时候,赵欣叫我出去吃饭。

  她来照顾孩子。

  因为我奶水其实不太够的,所以也会偶尔喂一下奶粉。

  做的饭菜也很丰盛,这让我越发觉得这个月嫂靠谱。

  心中对于这个月嫂的怀疑也少去大半。

  傍晚的时候,陈霖回来了,他问我觉得这个月嫂怎么样?

  我笑了笑,觉得很好。

  但我有些疑惑,就是赵欣为什么一直带着口罩。

  但上网一查,有些专业的月嫂就是一直带着口罩的。

  我很满意。

  身体也渐渐好转。

  但陈霖那边,一直没有小三的消息的。

  他也没有什么夜不归宿的时候。

  这让我感到了疑惑。

  我不相信陈霖会是个转性的人。

  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这句话我听过无数遍了。

  但我也没付出什么实际行动就是了。

  不过话说有赵欣这个月嫂在,我确实睡的很安稳。

  不只是我,孩子也是,半夜也不会哭闹了。

  直到有一次,我在厨房的疏时候,看见了个药瓶子。

  瓶子里边已经没有药了,标签也被撕掉了。

  但我闻了闻,这味道我在熟悉不过了。

  安眠药……

  我以前压力大的时候容易失眠,就吃过一段时间。

  我面色阴沉,紧紧的握住药瓶。

  “怎么了?”赵欣站在客厅里问道。

  “这是什么。”我冷着脸,举着要瓶子质问道。

  “保健品啊。”赵欣愣了一下然后说。

  “这是陈霖先生特意叮嘱我的,说每次晚饭都要在您的汤里加一粒。”

  说着赵欣还拿出了手机,上边有陈霖在微信上给她说的话,大概意思也就是这个。

  “他还特意叮嘱我不要让您知道了,您不喜欢吃药。”

  我深吸一口气,只觉得恐怖,太恐怖了。

  他居然给我下安眠药。

  “做完这个月,你可以回去了。”我挤出个难看的笑容。

  赵欣笑了笑,点点头。

  并且我让她以后不用给孩子冲奶粉了,我来就行。

  让她以后不要在加那个保健品了,而且不要告诉陈霖,我说害怕他担心。

  赵欣笑了笑,说我们真是恩爱,都很为对方着想。

  我笑了笑,心中一片冰冷。

  都想着怎么把对方弄死才是对的吧。

  为什么要给我下安眠药呢?

  我去到了主卧,也就是陈霖的房间。

  自从怀孕以后,我们两个人就分房间了。

  他的床上很整齐,这不是赵欣弄得,陈霖不让赵欣进自己房间。

  我掀开床单,果然,几根不属于我的长发掉在缝隙之中。

  我捻起来,放在眼前。

  大概知道了。

  于是我又去门卫那儿问了一下。

  果然啊,陈霖总是半夜的时候出去,一会之后带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进来。

  我说为什么要给我下安眠药,原来是怕我发现他的苟且之事。

呵。

  陈霖!

  下午的时候,我委托别人买了个微小摄像头,还可以夜视,安装在了陈霖房间的某个小角落里边。

  吃过晚饭之后,我就装作和往常一样。

  回房间睡觉了。

  不过实际上我实在床上装睡。

  大概十一点的时候,我这边的房门打开了一条小缝,是陈霖。

  他看着熟睡的我们,很放心的把门关上了。

  随后我听见了他下去的声音?。

  果然,我猜的没错。

  片刻之后,陈霖就回来了,和一个女人有说有笑的。

  这些声音在我耳朵里显得极其尖锐。

  然后他们进了房间。

  我打开手机,连接上微小摄像头。

  好家伙,不关灯的。

  倒也方便了我,虽然关不关也无所谓就是了。

  我也第一次看清了这个女人。

  身材很好,模样也不错。

  两个人直接切入正题,开始亲密。

  我平静的看着,心中没有任何波澜,我对陈霖早已死心。

  看了看熟睡的宝宝,我决定第二天把他送到母亲那里。

  我不希望这些事情影响到他。

  我关上手机,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让母亲过来,把孩子接走了。

  并且把赵欣辞退了,还给她多算了一个月的工资。

  陈霖回来后,看见月嫂不在,挑了挑眉,问我:“月嫂呢?”

  “我辞退了!”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正眼都不看他一眼的。

  “你辞了干什么?”陈霖很是疑惑不解和生气。

  “费钱。”我冷冷的说,我不想被外人看我们家的笑话。

  “你反正一天时间也够,早九晚五。”

  “不是我上一天班了很累了。”陈霖很是生气,“我这么累还不是为了赚钱养你?”

  “我想放松一下都不行吗?”

  “呵呵。”我冷笑几声。

  “你赚钱养家?”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