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不干涉过往:怀孕后无意翻开老公相册,全是初恋,才知他们地下恋没断过

怀孕四个月,老公替我拍孕照,可我却在他U盘里面发现了另一个相册,而那个相册里面占了51g,全是关于另一个女孩的照片……

我和老公江磊斌结婚四年,婚后我被检查出不孕,用了无数的土方子好不容易才怀孕。

怀孕后老公江磊斌更是对我无比关怀备至,生怕我一不小心磕了碰了。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算是闪婚。

彩礼20万他们家准备婚房,我们家同样陪嫁20万和一辆车。

婚后我们的生活过得不错,但一直没有怀孕还是让我有些急躁。

结婚四年,我和江磊斌一直相敬如宾,因为是相亲认识,我们两人也不像是自由恋爱的小情侣那般亲密无间。

现在好不容易怀孕,也算是让我们之间犹如温水煮青蛙的感情来了一点加温。

江磊斌是摄影专业毕业的,他照相很厉害,可他从未给我照过。

结婚四年,除了结婚照和婚纱照,我们两人就从来没有过其余的合照。

怀孕是一件大事,再加上我对他一直很顺从,从来没有强迫过他做什么事情。

或许是因为怀孕的缘故,这是他第一次提出为我照相。

我心里面很开心。

隐隐约约间也觉得或许我们两人这样子平淡无奇的过着也挺不错。

拍了一个小时的照片,我自然想要看看江磊斌帮我拍成了什么样子。

同时也想要好好地挑选一番照片。

毕竟这些照片将来可是要给我孩子看的……

我开心地缠着江磊斌让我自己选照片。

江磊斌似乎心情也不错,我没说两句好听的话,他就主动将电脑递给了我。

“你先挑着,你应该饿了吧,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可别饿着宝贝……”

江磊斌的大掌拂过我的肚子,一脸温柔揉了揉我的头顶,安慰我后才转身出了书房。

看着这样温柔的江磊斌,我心里面很是满足。

江磊斌走出房门,我立马就开始挑选起了照片。

照片因为都是江磊斌精心拍摄的,并不算太多。

但每一张都是那种不用修就可以直接拿去发朋友圈的精品。

看着这些照片,我心里面满意到了极点。

将照片看完的江磊斌还没有回来,似乎还在厨房中煮着吃食。

我心里面很暖,但由于无聊也让我涌起了一阵好奇心。

自打我和江磊斌结婚以来,我们从来就没有查过对方的手机电脑。

此刻看着他的电脑,瞬间我也不由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不是那种刨根究底不信任他的调查。

而且江磊斌本来就是一个摄影师,他也经常出差去外面采集风景照片。

我又是一个一休息就只会在家躺着的宅女,对于外面的美好景色还是挺向往的。

打开u盘,我快速地翻看了起来。

很快我的注意力便被一个占用了51g的列表所吸引。

列表没有被上锁,外面是一张海边日落的风景图。

这让我瞬间就以为这个列表就是用来存风景照片的。

我怀着好奇心点开列表相册。

可令我没想到的是,里面应该是风景照的相册存的却并不止是风景照。

而是关于一个女孩的照片。

女孩长得很漂亮,每一个照片中她笑得都很温柔。

每一张照片都可以看出是江磊斌费尽心力去拍摄的。

不止有女孩的摆拍,更是有江磊斌无意间的偷拍。

每一张照片无疑不透露出两人之间的默契。

说得更加透彻一点。

那就是爱。

这是我和江磊斌结婚四年来,从未在他身上得到过的爱。

不知不觉间我的眼眶红了……

可我却不死心。

我手没有离开鼠标,快速地滑动着鼠标的滚轮。

一页页一张张的照片快速地滚动着。

从女孩校服时期青涩照片。

到女孩长大后穿着性感妩媚的照片。

其中还包含了江磊斌和女孩两人之间的合照……

照片中江磊斌一只手搂着女孩,另一只手中拿着甜品。

江磊斌的唇贴在女孩的脸上,女孩也笑得很开心。

看着两人亲密无间的照片,我心像是被刺狠狠地扎了一刀。

瞬间刺痛得让我感觉难受地想要窒息。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想要将心里面的那种异样给压制下去。

可无论如何,我脑海之中都是江磊斌和那个女孩的亲密照片。

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出来。

江磊斌从来没有和我拍过照片。

我一直都以为他是只喜欢拍别人,不喜欢拍自己的原因。

所以也就没有过多地为难过他。

可现在看来,他并不是不喜欢拍照,而是不喜欢和我拍照而已……

我和江磊斌虽然是相亲认识的,但相伴四年,说心里面对江磊斌没有感情那是在欺骗自己。

我不想要骗自己。

可现在这样的发现我能怎么办……

装作不知道吗?

还是和江磊斌好好的谈谈……

我不敢再看后面的照片,快速关闭了那相册。

我以为我是默默流泪,但实际上早已经哭得有些抽泣。

我无法控制住自己,让自己不哭。

但眼泪却是怎么都无法止住。

江磊斌还在厨房,但却也被我哭的动静给吸引了进来。

见我在哭,他立马着急地伸手上前来给我擦眼泪。

并且很是担心地对着我问道。

“琪琪,你怎么了?怎么还哭了呢?”

江磊斌一脸担忧,慌乱得有些措手不及的样子让我更委屈了。

我哭得越发伤心,但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四年的相伴让我爱上了江磊斌。

我不相信他爱的人不是我。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和目的。

我不想要让江磊斌离开我。

怀孕四个月,他要是真的不爱我,那我们怎么会有孩子呢?

或多或少,我在心底里欺骗着自己。

我自私地想只要我不把这事拆穿,那么江磊斌就不会离开我。

不会离开我和孩子……

毕竟我们有孩子了,他是那么负责任的一个人,只要看在孩子的面子上,那么他就一定会悔改。

我在心里面前行为自己洗脑,劝诫自己大度。

要说的话也从指责他,变成了撒娇。

“我没事,我就是怕……”

“第一次怀孕我怕要是我生产遇到难产怎么办……”

我在为江磊斌的秘密找借口。

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的怯弱找借口。

江磊斌有些不相信,但还是在一脸担忧地安慰着我。

“没事,别担心,我看网上说了只要多运动就会好生的。”

“再说了我陪着你呢,怕什么。”

江磊斌温柔的样子让我心里面的委屈越发浓烈。

或许我过于贪恋这份温柔,觉得他是爱我的。

不管是出于个人情感,还是对于腹中的孩子而言。

我都不想和江磊斌离婚。

我现在欺骗自己,安慰自己让自己大度一点。

江磊斌安慰完我后就开始陪着我选照片。

还贴心的说那张好看,那种怎样。

都一一给出了建议。

可是那51g的照片就像是一颗种子。

在我的心里面种下后就在不断发芽成长。

我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而是觉得江磊斌如此细心挑选照片的样子。

或许就是从前他对他前女友的特有专利吧……

心中泛起酸涩。

让我感到很是难受。

就像是一把刀在狠狠割着我的心。

理智告诉我要大度,那都是从前的事。

但情感却又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理智撕裂。

或许我可以假装没事问问江磊斌……

或许他会给我更多的安慰?

“我看到那照片了……”

我的声音有些沙哑,因为刚刚哭过的原因。

江磊斌在听到我话的那一刻身体明显有些僵硬。

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开口解释到。

“那些照片啊,都是以前的了,你别多想。”

江磊斌看似随意的口吻让我又忍不住地想要继续试探。

“那你能把那些照片删了吗……”

我以为我小心翼翼地试探可以换来江磊斌的关心。

但我的话却刺激了江磊斌。

江磊斌快速松开了刚刚安慰我时搂着我的手,然后一脸愤怒地对着我开口喊道。

“司琪你够了,翻我网盘的事我不追究就算了,你居然还想要让我把照片删了!”

“以前我们结婚的时候说的什么?”

“不干涉追究对方的过往!”

“你违背咱们的约定就算了!”

“你不会真把自己当作什么东西了吧!”

江磊斌这副样子是我从未见过的。

面色涨红,瞪着一双眼睛提防地看着我。

如此冷漠的眼神,仿佛看的就是一个陌生人。

可我们是陌生人吗?

我们结婚四年,他就因为我让他把他和他前女友的合照删掉而仇视我?

心脏猛然昼缩。

我被江磊斌的眼神刺伤,但更多的却是恼怒。

“江磊斌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我算什么东西?”

“我是你老婆!你觉得我有没有权利干涉?”

我的怒吼不过就是在宣泄心中的不满。

但对于江磊斌来说同时也就只像是挠痒痒一般,无轻举重没有一丝的分量。

“你要是非要做的话那我们可以离婚,孩子归你……”

“你要是想好了随时可以找我,我没意见的……”

江磊斌盯了我好半晌,最后丢出了这两句话。

在我震惊的目光中他头也不回地拿着他的电脑走出了家门。

我没有将他的话当作一回事。

而是生气地将桌子上的东西一股脑儿摔到了地上,对着他的背影砸去。

一边砸还一边愤怒地吼道。

“滚啊!滚!”

“你要是真走出这家门那以后你就都别再回来!”

我几乎快要气炸了。

可愤怒的发泄过后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我却又感到孤独和害怕。

我后悔了,我后悔刚刚要将江磊斌给气走。

我要是忍一忍,和江磊斌道一个歉。

只要我不在揪着这事不放,以后不再追问,那江磊斌应该会不再生气。

我们两人应该也可以再回到从前吧……

我抱着侥幸的心理拨通了江磊斌的电话。

嘟嘟嘟的电话铃声就仿佛一个世纪那么长。

明明只是半分钟不到,但却还是让我等的心情烦躁不安。

就在电话快要因为未接而自动挂断时,电话被接通了。

“你找江磊斌吗?他睡着了,你待会再打来吧……”

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不是江磊斌的,而是一道有些妩媚的女声。

但就是女人这短短的一句话却彻底将我心理建设再次击垮。

我只感觉我受到了伤害。

我像一只刺猬炸毛一般对着手机那边的人吼了起来。

“你是谁!”

“你和江磊斌在干什么!”

“你这个贱女人!你破坏别人的家庭你还要不要脸了!”

我快要被气死了。

我脑子里现在有的只是江磊斌在和对面女人乱搞的画面。

所有的理智也几乎都被气氛所支配得一干二净。

压根儿就不容许我去过多地思考什么。

女人被我骂了没有生气。

反倒是笑了起来。

“呵呵,司琪是吧?”

“江磊斌和你结婚了你真觉得自己就是赢家了?”

“我告诉你,要不是当初我们分手,你也不可能有机会和江磊斌发生什么。”

“所以我劝你最好也别期待什么。”

嘟嘟嘟……

电话挂掉的声音。

而我的心也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对面的女人不是别人。

正是江磊斌的前女友冯湉昀!

也是那个占了江磊斌51g内存照片的女人!

“啊!”

我气到大叫。

但吼叫过后又是忍不住地抱头痛哭。

江磊斌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难道是我对他还不够好吗?

还是说男人真的就是那么贱!

我想不明白。

我和江磊斌虽然是相亲认识的。

但在相亲之前也有听过家里人说过江磊斌之前的事。

江磊斌和冯湉昀两人是大学同学,两人好了快要10年。

但冯湉昀也在江磊斌第一次创业破产后抛弃了江磊斌,快速和有钱的男人跑了。

按理来说江磊斌应该是恨冯湉昀的。

可是为什么江磊斌会存着前女友51g的照片。

又为什么两人还有联系。

突然间的冷静让我打开了思绪。

无数的问题也在这一刻萦绕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和江磊斌虽然是相亲认识的。

但是我们婚后我家给了他一大笔创业的资金,让他能够成为一名现在的摄影师。

不用看别人脸色,可以自由工作有一定名气的摄影师。

难道说江磊斌和冯湉昀分手是假,婚骗才是真?

我有无数猜想,但又一一被我打破。

我想不明白。

我知道的东西太少,这让我感到更加的烦躁。

胡思乱想间我又突然间想到了一个人。

我的闺蜜发小。

那是一个受到感情伤害后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说个人工作室,不如说是捉奸服务。

思索再三后我还是忍不住拨通了她的电话。

接到我电话时她语气还有调侃。

“呦,司琪不做家庭主妇了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自打结婚后我们就没有多少联系了。

被她这一说我也有些尴尬。

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拨打这一通电话的目的。

“雯雯帮帮我,江磊斌他出轨了……”

雯雯是塑料姐妹花,但却也是那种很铁的塑料姐妹花。

听到我这一说立马也不调侃我了。

开口咒骂江磊斌后就开始询问我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也没有觉得还有什么好隐瞒的,和她讲述了一切。

“等姐给你报仇,撕了那对狗男女!”

挂断电话已经是后半夜。

因为哭过后再加上吹过冷风,我的脑袋几乎是痛到麻木。

我简单地洗漱了一下后打算好好睡一觉休息一下。

虽然是周六明天不用上班,但对于一个孕妇来说,足够的睡眠才是最重要的。

醒来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多。

江磊斌依旧没有回来。

手机里面同样没有江磊斌回拨过来的电话。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