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报复彻底:老公当着我的面出轨闺蜜,我离婚后,和闺蜜爸爸走到了一起

01

  今天是结婚两周年的日子,我提前结束出差回来,想给老公一个惊喜。

  我提着蛋糕站在门口。

  卧室里传出熟悉的暧昧声响。

  还有腻人的情话。

  我捂着嘴透过虚掩的门逢,清楚的看到了我们新婚的大床上,两人躺在一起的身影。

  我忍着恶心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门,躲到了小区楼下的角落里。

  两个小时以后,我的老公张池下楼来了,身边站着一位面容清丽的年轻女生。

  两人刚好遇到了买菜回来的大妈,大妈热心又八卦的问,“池教授,好俊的女该儿,以前怎么没见过?”

  张池穿依旧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风度翩翩的道,“我学生,来我这里拿一些资料。”

  我一下确定了女孩子的身份。

  原来是我老公的学生。

  看着两人上了我老公的车,我从一旁的角落里走了出来,将手里的蛋糕扔进了垃圾桶。

  快步走到小区外,招手叫了一辆出租车,坐了上去,“师傅,跟上前面那辆白色宝马!”

  师傅油门一轰,跟了上去。

  五年相爱,两年婚姻,落的如此下场。

  我一边难过,一边打定主意必须让渣男付出代价。

  大概是我哭的太惨了,见惯这种事情的师傅安慰道,“姑娘放心,我保证给你跟的稳稳的。”

  “谢谢师傅。”

  跟了半个小时,我看到张池将女孩子送到公寓门口。

  两人下了车,还依依不舍的吻别。

  我拿出手机,疯狂的对准两人拍照。

  两人腻歪了好一会儿,女孩子才离开。

  我本来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后面还有惊喜在等着我。

  张池并没有立马回家,而是开着车去花店买了一大束花出来。

  最后进了一家咖啡厅。

  那花明显是送女人的,我心理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从包里翻出两千现金,塞进师傅的手里,“求师傅帮个忙。”

  师傅几乎没有犹豫的收下了钱,“放心姑娘,这事儿我在行。”

  师傅将车停在路边,推门走进了咖啡厅。

  半个小时以后,师傅回来了,将手机上偷拍的照片给我看。

  “你老公还挺有艳福的。”

  一看着照片上一棕色波浪长卷发的女人,不可置信的挣大了眼睛。

  拿着手机的手开始抖,眼泪大乐大颗的落下。

  师傅抽了一张纸给我,“姑娘为这种男人哭可不值得。”

  “这是我闺蜜。”我抽泣着道。

  师傅露出怜悯的眼神。

  没错,照片里正在和我老公吻的女人,正是我的好闺蜜刘玲。

  见多识广的师傅怔了一下,“你老公可真渣!”

  我让师傅把照片发给了我,保存下来。

  回到家里等了整整一夜,他都没有回来。

  估计正在酒店和我闺蜜在一起。

  02

  第二天上午,我在卧室装了摄像机,这才去公司。

  我今年24岁,在一家公司做公关部经理。

  而张池大了我整整八岁,是一名大学老师。

  和他结婚,图的是年长的男人稳重体贴。

  没想到,出起轨来,也是同样的明目张胆。

  工作了一天,下班的时候通过手机我从摄像头看到,张池又把人带回去了。

  事后张池一边抽烟一边问,“静静她明天就该回来了,你别再过来了。”

  静静躺在她怀里撒娇,“人家就是喜欢这里嘛,刺激。”

  ……

  我听的想吐。

  也想起来,这个叫静静的学生他还带回家去吃过饭,这是早就在我眼底下开始眉来眼去了吧。

  夜晚下班回去,我拖着行李箱装作是刚出差回来的样子。

  刘池给了我一个拥抱,“欢迎老婆回家。”

  我忍着恶心没推开他,回抱了他一下,将行李箱拖进卧室,故意问,“床单被套怎么换了?”

  张池说,“昨晚应酬喝多了,弄脏了床单,所以换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大概由于这几天玩太开,张池并没有碰我。

  而是一直背对着我发消息。

  第二天,一醒来张池就给了我一个早安吻。

  “老婆你多睡儿,我有工作要回学校一趟。”

  我嗯了一声,装作没睡醒的样子。

  等张池出了门,立马进了洗手间洗漱。

  被他亲,我嫌弃。

  给自己化了个淡妆,挑了一身衣服换上,我约刘玲出来吃午饭。

  她和张池在一个学校当老师。

  我准备让她和那个静静狗咬狗。

  我在一家日料餐厅等她,她穿一条红色的裙子,容光焕发的走进来,一看就被滋润的很好。

  刘玲,“大忙人今天怎么有空约我吃饭?”

  我摆出一副难过的神色,“玲玲我发现张池他出轨了!”

  刘玲一下怔住了,脸色白的像死了老公。

  “晚晚你是不是搞错了,怎么会…”

  我用力的挤出几滴眼泪来,“出轨对像是一个叫静静的学生。”

  刘玲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你怎么发现的?”

  “无意中发现了他们撩骚,而且已经睡过了。”

  刘玲神情不自然的喝了一口水。

  大概没想到,自己连小三都不是,弄不好只是小四。

  我一把拉住她的手,“玲玲你可要帮我,我只有你了。”

  刘玲神色难看的道,“你要我怎么帮你?”

  “我想知道那个叫静静的女孩子更多的资料,你一定有办法的。”

  刘玲犹豫了片刻,“我试试看。”

  两天以后,我收到了刘玲发来的资料。

  原来女孩全名叫余静。

  其他的没有什么太有用的,毕竟学校也只有学生的基本资料。

  最后紧急联系人那栏,写的余衡。

  我盯着这个并不多见的名字,有些诧。

  不会真的这么巧吧?

  我拿出手机翻出了在联系栏那里搜索余衡两个字,电话号码和资料上的对上了。

  余静是我公司大客户的女儿。

  这个世界可真小。

  同事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明天晚宴的礼服选好了吗?”

  作为公关经理,避免不了要和一些老总大佬打交道。

  明日要举行一场珠宝秀,秀后有一场晚宴。

  我司参与了这场珠宝秀的策划,而我作为公关经理,明晚的宴会必然要出席。

  我想了一下,“把晚宴宾客的名单给我看一下。”

  同事比了个“ok”的手势,很快把电子版名单发给了我。

  果然,我在里面找到了余衡的名字。

  下班以后,我约了私家侦探。

  委托他帮我查张池的情史,我怀疑他不止两个情人。

  “你重点从他学生那边下手。”我提示道。

  要一个老师身败名裂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师生丑闻。

  我又将余衡的照片推给他,“帮我查查他的基本情况。”

  付了一笔不菲的订金,侦探表示一定把事情办好。

  晚上回到家里,我以月经来了身体不适为由,和张池分床睡了。

  张池小心翼翼的试探我,“是不是我最近工作太忙,没怎么陪你,你生气了?”

  我淡笑着道,“我月经来了比较敏感,一有声音就会醒,一个人睡比较好。”

  说着还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谢谢老公体谅。”

  他这才掐着我的脸道,“等你姨妈走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忍着浑身的鸡皮疙瘩,才没有露出异样。

  一想到他和别的女人在我们的新婚床上做那种事,我恨不得立马让他滚!

  我告诉自己要忍,现在还不是时候。

  03

  到了晚宴那天,一黑色的露背礼服,黑发红唇,甚至给自己眼角下点了一颗泪痣。

  踩着十公分的细高跟出现在宴会上的时候,摇曳生姿的身姿,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我一直是好看的,所以张池当初才会追我。

  而身为大学老师的张池也是儒雅帅气的。

  曾经我俩一度被调侃为男才女貌天作之合的一对。

  我在宴会上,陪着老总游走在宾客之前,我表现的游刃有余,完全体现出了一个职业高级公关该有的手段和能力。

  最后老总带着我停在了一位穿着黑色西服,矜贵帅气的男人面前。

  男人一双沉静的眼睛安静的看着我。

  我突然开始心跳加快。

  老总笑着道,“这是我们的公关经理林晚。”

  “这是余衡余总。”

  我笑着伸出手打招呼,“余总好。”

  余衡声音沉静的道,“林经理好,我们上次见过吧。”

  “是的,半年前的那个时尚活动上。”

  余衡是一家顶级蓝血奢牌亚洲区的总经理,活跃于各种时尚活动。

  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贵气,整个人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

  我曾经还和同事私下感叹过,“果然这种一看就经历过世事的男人,有魅力多了。”

  但也只是感叹,说过就忘了。

  现在知道他是余静的父亲以后,我内心开始蠢蠢欲动,有了新的想法。

  他这样的男人,什么样的女人都见过,我并没有一上去就露出自己的意图。

  而是公事公办的和他交谈。

  他看起来似乎也对我的业务能力非常满意,冲我举杯,“下个月公司的新品发布会,我期待着林经理的表现。”

  我轻轻碰了一下他的酒杯,巧笑嫣然的道,“不会让您失望的。”

  宴会很快进入到热舞环节,他礼貌向我邀舞,“林经理跳一曲吗?”

  我将手放入他的手心。

  从头到尾他表现的都很冷淡克制,可我还是从他眼神里看出了一丝欲望来。

  跳完一曲,我客气的道,“谢谢余总邀我跳舞。”

  道谢完,果断转身去找别人去了。

  这种又多金又帅气的老狐狸,上赶着可不行,欲情故纵对他们更有用。

  接下来的一个月,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频频出入余衡的公司和他接触不断。

  两个人也变的越来越熟,偶尔还能一起共进午餐。

  我们谈工作,谈画展,谈艺术,谈旅行……

  却闭口不谈男女之间的事情。

  两人你来我往,享受着一些隐秘的推拉。

  这一天,给他看完最新的方案,外面下了大雨。

  到了下班时间,两人一起走出公司大门,我看着瓢泼般的大雨露出苦恼的神情。

  他绅士的问,“你今天没开车吗?”

  我摇摇头,“车子出了一点问题,送去修了。”

  其实我是故意的,今天早出门之前我查过天气预报,知道今天会有暴雨。

  所以我没开车,也没带雨伞。

  余衡果然绅士的道,“我送你吧。”

  上了车,余衡阳甚至贴心的调高了车里的温度。

  他问我家里怎么走。

  我露出疲惫的神情,报了一家私房菜馆的名字,“麻烦送我去这里。”

  他问,“约了人吃饭?”

  我笑了笑,“自己吃,反正回了家也是一个人。”

  车里陷入了安静。

  到达菜馆以后,雨依然很大。

  我问他,“要一起来吗,就当我感谢你送我过来了。”

  余衡,“好啊,刚好我回去晚饭也是一个人。”

  在温暖的灯光下,我一杯接一杯的喝,很快脸上染上了一丝醉意。

  趴在桌上,醉眼朦胧的看着他,冲他笑的天真又娇媚。

  我看见他的喉咙动了动,眼神晦涩不明的问我,“你看起来很不开心?”

  我一边笑一边流着眼泪道,“我老公出轨了,还把人带回家里。”

  余衡打量了我片刻,伸手给我擦干了眼角的泪,“别哭。”

  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余衡将我送去酒店开了一间房,将我安顿好以后,就离开了。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他动了情。

  04

  张池最近借着工作的由头,回家的越来越晚。

  好在,我也很忙。

  所以这个家几乎快成了我们家俩的旅店。

  他并没有察觉我的不对劲儿,反而十分喜欢我的忙。

  这天我收到了侦探发给我的资料。

  余静是余衡十八岁时意外有的孩子,他并未和余静的母亲结婚。

  后来出国了,余静跟着母亲长大,他定期打生活费。

  这几年回国发展以后,似乎有心补偿,所以余静和他关系不错,金钱上他对余静也很大方。

  最重要的是他除了在国外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外,现在是单身。

  看着手里的资料,想着他独特的气质,188的身高,我心里瞬间有了决断。

  在我准备挑个日子和张池摊牌之际,没想到刘玲先和张池的情人开撕了。

  是我们的共同朋友聚餐的时候,无意说起的。

  “那天我碰到她和一群年轻的女孩子,在公寓门口打起来了。”

  “她说那个女孩子伤她男人,两人打的可激烈了。”

  友人问我,“我和她交情一般,她什么时候谈的男朋友?”

  我笑了笑,“前不久吧,对了那个小三叫什么名字?”

  友人想了想,“当时张玲骂她的时候,好像说叫什么丽丽。”

  我冷笑了一下,果然还有别的情人存在,张池也可真够脏的。

  就是不知道,张池能不能同时摆平这么多女孩子了。

  事实上证明我高看张池了。

  两天后,刘玲约我见面。

  我正忙于大秀的工作,只好抽空再公司附近的咖啡馆见她。

  刘玲开门见山的递给我一份检查报告,我接过一看,心里咯噔一下。

  报告显示她怀孕了。

  我冷静的问,“谁的孩子?”

  刘玲抱歉的看了我一眼,“张池的。”

  “你在说一遍,谁的孩子?”

  “张池的…”

  我呆坐在原地,装作一副受惊过度呆滞的样子。

  刘玲先哭了起来,“晚晚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