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陪你演到底:闺蜜替我生下老公的孩子,我边装傻,边给她买上意外保险

   闺蜜借我老公假结婚,安置费到手以后,她却和我老公搞在了一起,并且怀孕即将临盆。

  他们以为我还蒙在鼓里,却不知道我心里一清二楚,一直在看着这对狗男女演戏,等待报复的机会。

  今天,是这个贱人生产的日子。

  我的人渣老公以为我还是那个好糊弄的傻女人,要带我去医院看那个贱人,想在我面前惺惺作态。

  我自然装作一副喜悦的样子,表面非常兴奋,内心异常冷静的跟着老公到了医院。

  到医院的时候,闺蜜已经生完了孩子,她躺在床上十分的虚弱,看上去有些楚楚可怜。

  其实我也有些心疼她,她自小没了父母,和奶奶相依为命。可她奶奶一身的病,照顾自己都困难,更不要说到医院照顾她了。

  别人生孩子,都有人忙前忙后的照顾。而她,却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

  只是,这不能改变我对她的恨意。

  她欺骗了我的信任,毁掉了我的婚姻,还和我老公一起狼狈为奸。

  我收敛了心情,故意宽慰的对闺蜜宋诗悦说:“小悦,我们来看你和孩子了。”  

  宋诗悦对着我笑了笑,随后开口道,“谢谢思思姐,谢谢韩哥。”

  韩峰把补品放到柜子上,对着宋诗悦说道,“小悦,你应该谢谢你思思姐,这都是你思思姐亲手挑选的。”

  我听到这话,压下心中的恶心,笑眯眯的开口,“你可是我的好姐妹,我不关心你,谁关心你?”

  听到我这话,这贱人没有半点的羞耻,反而一脸幸福的说,“还是思思姐对我最好了。”

  是啊,我对你最好了,可你怎么报答我的?

  我心中止不住的觉得冰冷,却不敢有丝毫的表现。

  我察觉到我身侧的人渣老公一直盯着孩子看,恨不得马上就冲上去抱孩子。

  于是,我笑着看宋诗悦,指着她床侧的孩子说,“小悦,我可以抱抱你的宝宝吗?”

  我没有错过她眼中的那一抹犹豫,估计她也是不想让我抱孩子,想让我老公抱,却没有想到我会提出这个要求。

  现在如果拒绝我,等等我老公也没有理由开口了。

  可她却反应很快,快到让人几乎是察觉不到她的情绪。

  如果不是,我对她早就有防备之心,我都不一定能察觉到。

  “思思姐想抱宝宝,是宝宝的福气。”宋诗悦躺着床上,望向宝宝的眼神全是柔情。

  得到了她的同意,我上前一步,把孩子抱了起来。

  这孩子长得白白净净的,鼻子和眉目也十分的好看。

  “这孩子五官长得真好,以后一定是个漂漂亮亮的小姑娘。”我虽然痛恨她的父母,但不得不说,这孩子长得是真的好看。

  听到我夸孩子,宋诗悦的嘴角忍不住弯了起来,“思思姐,孩子还小,能看出来什么?”

  我看她这一副得意的样子,眼神闪了闪,突然有一股子恶趣味涌了上来。

  “这孩子,我怎么越看越觉得很像峰哥呢?小悦,你觉得呢?”

  我抱着孩子,看向宋诗悦。

  宋诗悦没想到我会突然这么说,整个人的笑容都僵住了。

  韩峰也没有想到这个情况,他掩饰住自己的尴尬,忍不住对我开口道,“思思,这孩子这么可能像我呢?”

  “不像吗?我觉得这孩子挺像你的。”见两人的神色都快绷不住了,我又继续开口。

  “哎呀,峰哥,我就这么随口一说,你和小悦可不要当真哦。”我笑着打趣,抱着孩子晃了晃。

  宋诗悦听到我这么说,明显松了一口气。

  呵,现在知道紧张了?这不过是开胃小菜。

  韩峰一肚子的话想要说,却没有料到,我轻飘飘的揭过了。心中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没等他们两个送完这一口气,我又继续开口道,“小悦,我挺喜欢这个孩子的。不如就让我当这个孩子的干妈吧。”

  宋诗悦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估计现在在心里大骂我傻逼了。觉得我蠢笨如猪了,既被我抢走老公,还要傻乎乎的给她带孩子。

  韩峰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妻子会提出这个要求。

  “小悦现在身体不好,还需要养着,孩子也没人照顾,还不如我带回去照顾一段时间。到时候小悦出院了,也可以上我哪里。”我一副没心没肺,烂好人的样子。开始,一步步的给这两个渣男贱女设下圈套。

  宋诗悦有些犹豫,一时间没有吭声。

  但我老公却先一步开口了,“小悦,思思说的没错。你现在一个人,照顾自己都难,别说是孩子了。”

  呵,这就开始维护上了?原本我还有几分怀疑这孩子的父亲,是不是韩峰。现在我有九成把握,这孩子就是韩峰的。他这一副生怕孩子吃苦的样子。真让人倒尽胃口。

  看到韩峰也开口向着我了,宋诗悦也只会借着阶梯下坡了。

  “那就多谢思思姐了,我到时候请你和韩哥吃饭。”

  我笑着点了点头,“那行,到时候你通知。”

  我们三个人心照不宣的继续聊了一会儿,给这孩子取了名,叫宋星辰。

  随后,我和我老公去给这孩子登记名字,和办理出院手续。

  很明显,在登记名字的时候,他想给这个孩子改成自己的姓氏。但又我在一边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

  我看着他呕血的样子,心中说不出来的畅快。

  回去的路上,韩峰看着我,“思思,我怎么感觉,你那里不一样了?好像改变了很多?”

  我抱着孩子,对着韩峰眨了眨眼,“老公,我那有。你肯定是最近太累了,所以有了错觉。”

  改变?当然是有的,但怎么可能告诉你?如果不是上天有眼,让我在误打误撞下,知道了真相,我至今还被满在鼓里呢。

  我和这两个人的孽缘,还要从大学说起。

  当年,我刚进入了大学,就在迎新晚会上,一眼看中了韩峰。

  韩峰当时在我们那个学校里,不仅仅是风云人物,也是很多人的梦中男神。

  看中他以后,我开始各种打听他的消息,收集他的喜好,装作不经意的偶遇。

  终于,我拿下了我的男神。

  我追韩峰的时候,作为室友的宋诗悦还出了不少的力气,于是她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我最好的闺蜜。

  大学毕业以后,我和韩峰火速结婚。

  只是我们结婚没有多久,宋诗悦就求上门来了。

  说她老家要拆迁了,她们家就剩下她和她的奶奶。两个人分不到多少的安置费和安置房。想让我和我老公假离婚,到时候她和我老公在假结婚。

  我听到以后,满脸的不可思议,想要拒绝。

  但宋诗悦各种哭诉她的悲惨,说她自从没了父母,相依为命的奶奶还要吃药,她身上已经背着了不少的债务。

  等我有些心软的时候,她在提出来,事成以后给我们二十万的好处费。

  我原本就有些可怜她,加上这二十万,便动了心。

  毕竟对刚结婚,还有些负债的我和韩峰来说,这是一笔巨款。

  于是我和韩峰答应了这个荒唐的请求。

  原本我以为,这只不过是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

  到时候,韩峰和宋诗悦假结婚,而我和韩峰依旧住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影响。

  却不曾想,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我没有想到,韩峰和宋诗悦结婚以后,宋诗悦开始找各种理由拖延离婚。而且每次的理由都合情合理,让人抓不到把柄。

  加上韩峰也是各种劝我,跟我说,小悦现在这不是困难吗?我们自然要帮一帮。

  当时,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就信了他们的鬼话。

  让我察觉到不对劲是,宋诗悦怀孕了。

  我问她到底怎么回事,你一个男朋友也没有的人怎么就怀孕了?

  她跟我各种解释,说是不小心喝醉了,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男人滚到了一起。

  我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但那贱人反反复复跟我保证,只是不小心怀了别人的种,这和我老公一点关系都没有。她一个劲的利用我对她的信任忽悠我,于是我便没有深入思考。

  加上法律上也规定了如果女方怀孕了,是不能离婚。

  这件事我很快就放下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是,在这孩子出生前三个月。我看到我老公一手拿着户口本,一手拿着手机,说要给孩子上户口。

  那一瞬间,简直是晴天霹雳。

  原来,我之前感觉到的不对劲,全部都是真的。我的好老公和好闺蜜背叛了我。我怎么也没有想明白,这么魔幻的事情会出现在我身上。

  我浑浑噩噩的出了家门,在外面吹了几个小时的冷风,才彻底清醒过来。

  呵,我这才明白过来,这对贱人一直以来都把我当成傻子来忽悠。

  我一定不能让过这两个贱人,我一定要报复他们。

  但我在这个城市举目无亲,加上自己也只是一个小职员。如果直接跟他们撕破脸,对他们来说,不痛不痒。

  这对我来说,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我要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我和我老公去医院带走了孩子。带走孩子,是我报复他们的第一步。

  不过这孩子虽然是这对贱人生的,但孩子无辜。我在怎么样,都不会对孩子下手。

  车开到半路,我跟韩峰说。

  “峰哥,我们下去给孩子买点奶粉和一些衣服吧。”

  韩峰听到我这么说,自然是求之不得。

  “行,这样吧,你在车里等我,我去买就行。免得你受累。”

  我听到他这么说,便点了点头。

  他很快下车买了东西回来了,我一看这些东西,全部是高价的。

  我虽然没生过孩子,但这些东西却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价格。

  我说呢,怎么不带上我,原来是护犊子,怕我在不敢给孩子买最好的。

  我按下心中的痛恨,装作不懂的开口,“峰哥,你这买的是最好的吗?我怎么看都很一般,要不我们去退了,去给孩子重新买最好的。”

  韩峰一听我这话,立马开口,“没必要,等以后你我的孩子出生,我们自然要好好挑选。先这样用着吧。”

  呵,虚伪的贱男人。

  我装作一脸的幸福,“果然还是峰哥对我最好了。”

  韩峰眼中闪过一丝嘲弄和不屑,却也一脸溺宠的开口,“你是我的老婆,我自然是向着你的。”

  我低着头,忍下恶心,故作娇羞,“老公最好了。”

  我和他互相演戏,互相恶心对方。

  很快就到家了。

  我给孩子洗了澡,喂了吃的。

  韩峰在一边也很勤快的帮忙照顾,我看他一脸慈父的样子,心中充满了恶心。

  我忍的越痛苦,到时候就让这两个贱人,付出越大的代价。于是这一抹恶心,很快在我心上散去。

  我心里冷笑不已,表面上却依旧一脸开心,“这孩子跟我们真是投缘,也不吵,也不闹的。以后我们的孩子要是这么乖巧,多好啊。”

  韩峰低着头抱着孩子,听到我这么说,看都不看我一眼。

  “思思,我知道你怕疼,这孩子的事情我不着急。”韩峰有些敷衍的说。

  你当然不着急,你都有一个了。何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贱人现在肯定在谋划,怎么甩掉我。

  看他表演的这么到位,我也跟着演上了。

  “还是老公懂得心疼我。”

  我说完这一句话,果然看到他低着头,嘴角有些抽搐。

  他肯定在心里觉得,我这个傻女人,帮小三养孩子,自己却连个孩子都没人想让她生。她还乐呵呵的以为,别人是心疼她。真是愚蠢之极。

  到了晚上,小星辰开始哭闹了起来,我迷迷糊糊的起身给孩子泡奶粉。

  打开灯,却看到韩峰听到孩子哭声以后,一脸不耐烦的背过身去睡觉。

  这样的男人,我心中的厌恶又多了一分。我当初怎么瞎了眼,喜欢上他?

  我故意把孩子抱到床上来,我一边喂一边哄。孩子吵了一个多小时。

  韩峰有几次都差点没忍住,想要睁开眼睛和我说什么。最后都忍下去了。

  果然,第二天一早,韩峰就盯着黑眼圈跟我说,他要出差几天。

  出差几天?他还真以为,我是以前的傻白甜,什么都不知道。

  他这哪里是出差,分明就是怕孩子吵到他。另外就是,宋诗悦还一个人在医院住着呢。

  他不得去照顾?

  我心里一清二楚,却没有拆穿他。

  “你去吧,早去早回,家里有我。”他走了,我就有机会做很多的事情。

  韩峰听到我这么说,眼中也有了一丝的愧疚,他上前抱住我。

  “思思,辛苦你了。”

  我忍着恶心,把渣男老公送出了门。

  随后,我马上到我们两个人的卧室,在枕头上,找到了他的头发。

  接下来,我又剪下了小星辰的头发。

  两个人的头发到手了以后,我找了一家私人医院,把两个人的头发拿去做dna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这孩子就是我那人渣老公韩峰的。得到这个意料之内的结果,我那颗早就千疮百孔的心,还是忍不住痛了一下。

  一页报告,谁也不能造假。韩峰是出轨的彻彻底底了,而我视为闺蜜,对她百般照顾的宋诗悦也背叛了我。

  我做完这一切以后,便带着孩子回去了。

  等到晚上的时候,我掐着韩峰下班的点,去他办公的地方门口蹲着。

  果然,看到他从办公大楼里出来。

  这样的人渣,要是被他的上司知道了他做的事情,他绝对保不住这铁饭碗。

  但这些,都还不是我想要的。

  我让司机跟着前面的车,看着渣男又来到了医院。

  我在楼下坐了一会儿,等差不多的时候,我抱着孩子直接去了病房。

  到了病房门口,我没有直接进去,而是站在门口听了一会儿。

  果然听到这对贱人在商量。

  宋诗悦有些不耐烦了,“峰哥,你到底什么时候把她处理掉?我等着我们一家三口团圆呢。现在都是个什么事情啊。”

  “小悦,你别急,现在你还住着月子,孩子也没有办法照顾。我们就算在不能忍,都要在熬一段时间。”韩峰苦口婆心的劝着,“你也知道我的职位特殊,不能有一点的问题。不然我就完蛋了。”

  “怎么样她现在还是我名义上的妻子,我们不能主动让她滚。我们要想办法,逼她主动离开。”

  “峰哥,那你动作快一点,我一点都不想她帮我带孩子。我心里总觉得哪里都不得劲。”

  韩峰也十分赞同宋诗悦的话,“我仔细想过了,我们可以在孩子满月酒的时候,对她动手,到时候我们给她下药,在给她找几个男人,我看到时候她还有什么脸面缠着我。反正她现在对孩子紧张的不行,加上对我们的信任,肯定不会对我们有防备的。”

  “行,我都听你的。”

  我站在门口,全身发冷。

  虽然我早就决定好了报复他们,可还是没有想到,他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恶心!

  我推门而入,两个人看到我的时候,明显慌张了起来。

  我却一脸笑意的开口,“小悦,我带着孩子来看你了。咦,峰哥你怎么也在,你不是出差了吗?”

  我一脸的疑惑表情看着这两个人,他们脸上带着点惊魂未定。

  “思思,上头临时调动出差时间,我也是今天去拿东西的时候知道的。这不,顺便来看看小悦。”

  说完话,打量我的表情。看我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思思,你什么时候到的?”韩峰解释完,又试探性的开口。

  “我这不刚到,”我也一副没有想太多的样子,上前热切的坐在了宋诗悦的身边。

  “小悦,你可要早点休息好,这孩子看上去乖巧,可是闹腾的狠呢。”我意有所指的开口。

  宋诗悦脸色白了白,刚做了亏心事,听到别人说什么,都觉得不对劲。

  何况我这话,明显就是在说给她听的。

  她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思思姐帮我照顾孩子。你这干妈做的也太不容易了。”

  “没事,以后她记得我的好就行。不要转身就忘恩负义就行。”我漫不经心的对着孩子说,这话却是深深的扎进宋诗悦的心上。

  韩峰皱了皱眉,他仔细的观察我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

  “怎么会,你可是她的干妈。”宋诗悦十分的尴尬,却还是继续安慰我。

  我点了点头,“不会就行。你好好看看她,天色不早了,我还要带她回去呢。”

  宋诗悦非常想要抱自己的孩子,但她这个产后大出血,整个人都病恹恹的。

  最后,她看了一眼孩子,便让我回去了。

  成功的恶心完人,我心情不错的回去了。我难受一分,必然让他们难受十分。

  现在还不到撕破脸的时候,恶心恶心他们也是好的。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