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携子上位的三:丁克多年,我应聘幼师满足母亲梦,却撞见老公送私生子上学

1

  结婚之前,我就和宋鸿约定好丁克,我们不要孩子,他也和我答应的好好的。可是公婆他们都不答应,但是我家又出房子又出车子,我爸妈还给我20万的陪嫁,公婆他们才作罢,再也没有对我催生过。

  如今结婚八年,最近宋鸿除了工作有点忙,每次打电话,不是在签合同就是在开会,我连跳槽这件事情都没有来得及和他说,精神世界空虚的很。

  至于为什么跳槽?因为有个变态追求者,天天来我单位对我疯狂示爱,我都和他说了我有老公了,居然还大言不惭地说愿意等到我离婚娶我。如果是在我没有结婚之前,我真的会心动这样的痴情种。

  换了新单位以后,保安看见他一次,打他一次,最近我清静了不少。

  今天是我负责送孩子们放学。

  起因是同事让我在孩子放学时替她顶一会儿班,她很快就会把我回来,我就爽快的答应了。

  幼儿园四点多就放学了,我穿着防晒衣,头顶防晒的渔夫帽戴着口罩,和家长一个个确认接孩子。

  没有想到在校门口居然看见我老公宋鸿也在这里,他不是和我说他去外地出差了吗?难道是偷偷回来所以给我一个惊喜?

  我看了他一眼,特地憋住了激动的心情,现在全副武装的我,他肯定认不出来,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

  一个女人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她问我:“我是宋晨的妈妈。”

  我看了一眼这个女人问:“你家小孩是几班的?”

  女人上下看了一眼:“大二班的。姚老师呢?”

  我确定了以后,这才回头喊:“宋晨,你妈妈来接你了。”接着我继续解释:“姚老师去开会了。”

  宋晨胖乎乎的,像一个可爱的糯米团子。他颠颠地跑了过来对那个女人喊了一声:“妈妈。”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我老公居然也朝着我们这边过来。难道是他发现我了?

  我心情很忐忑很激动。

  我抬头期待的看向我老公正准备开口喊他。

  孩子奶糯糯的声音响起。“爸爸。”

  那个男人很温柔的对孩子应了一声。

  我惊讶地看向那个男人,身高,样貌,就连那个手表都像极了我老公的东西。

  晴空万里,这一声爸爸让我的僵硬在原地,我都没有来得及回应宋晨和我说再见。

  我难以置信地看向他们一家三口。

  我安静地给自己顺思绪,不会的,我老公说出差了,不会突然跑到我单位门口来接孩子的,一定只是和他长得有些像的男人。

  男人把孩子抱起来,那个漂亮的女人笑眯眯地看着她的丈夫和儿子。

  我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我看着那夫妻二人远去背影,立刻掏出了手机给宋鸿打电话。

  在电话接通之前,我一次次地告诉我自己,可能只是长得像,孩子只是刚好也姓宋而已。

  当我看见男人把孩子递给她身边女人,才接通我电话时。

  刚才我给自己找的借口被彻底的粉碎。

  宋鸿的声音从那边传过来:“岚岚,怎么了?”

  我看着宋鸿的背影,压抑住自己的哭腔平常地问他:“你什么时候回来?”

  宋鸿左右看了一下才回答我说:“我在外地出差,过两天就回去了。家里是有什么事吗?”

  我如同坠入冰窖,浑身止不住的发抖,但是还是要保持理智。

  我很冷静地对他说:“没事,就是想你了,你忙吧,拜拜。”说完我直接挂断了电话。

  与此同时那个男人也挂断了电话。

  百分之一百是宋鸿,我的丈夫。

  旁边的小三还笑着和宋鸿说了话,宋鸿还对着小三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宋鸿是不是把我当成傻子?

  如果不是才跳槽进了这家私立的幼儿园,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现这件事。

  刚回过神,我那个同事就小跑过来,感谢我帮忙顶班。

  此时我却要感谢同事让我帮忙顶班,这样我才有机会发现我这支离破碎的婚姻。

  和同事告别以后,我就在校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跟上他们一家三口的车。

  因为在学校附近,交通有些拥挤,我才有机会跟上他们一家三口。

  我一路跟着他们的车去了本市的一个小区。他们一家三口从车上下来以后就上了其中一栋单元楼。

  此时我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又一次地拨打了宋鸿的电话。

  那头很快又接通了我的电话。

  宋鸿在那头轻声慢语地问我:“又怎么了?”

  我紧紧地抓住座椅上的布套,用平静地声音对宋鸿撒娇:“我记得你出差的那个地方有一个很好的盐水鸡,到时候你帮我带两份回来吧。”就算你不在那个城市,你去买个当地特产去敷衍我一下也行。

  宋鸿那边拒绝了我的提议。他义正言辞地对我说:“我在出差,你可以懂事一点吗?”原来是我打扰他享受天伦之乐,不懂事了。

  我应了声以后,直接挂了宋鸿的电话。

  我努力的不让眼泪流出来,为这样的男人掉眼泪不值得。

  2

  我顿时心如死灰,默默擦掉眼泪以后,对司机说:“师傅掉头,去恒谷小区。”

  到家以后,我把房间所有的灯都打开,一个人坐在客厅呆滞的一动不动。

  我开始回想婚姻在哪一刻出现的问题。宋晨今年是六岁,也就是说,我和他结婚的第二年他就出轨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

  明明是去小三家过夜,却和我说他出差,这些年,他又骗过我多少次呢?

  在知道了宋鸿和小三的老巢以后,我想了很多种和他摊牌的方式,是上门直接摊牌,骂宋鸿和小三不要脸,闹的人尽皆知然后呢?

  以后会怎么样?离婚,然后分我的资产。被那两个贱人和私生子享受。

  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是不接受的。

  只是光靠我说他出轨,他完全可以推翻不承认,孩子也可以说是别人的,绝对不可以冲动。我必须要收集到证据。

  宋鸿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我给他的,他哪里来的脸竟然敢偷偷背着我养私生子?我必须要把他打回原形!

  这么一想,我混沌的大脑也慢慢地清明了起来。

  冷静以后,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

  两天以后,宋鸿回来。

  我还特地给他准备了一份温馨的晚餐。

  距离我上次和宋鸿见面已经间隔一个月。

  今天晚上睡觉,我忍着恶心,一个翻身抱住他。

  宋鸿推开我说:“岚岚,我在外面出差一个月,太累了。今天不行,明天吧,今天让我好好休息好不好?”

  我不依不饶纠缠他撒娇说:“以前你在外地出差素一个星期,你也没和我说你累!”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他扯开我的手。

  宋鸿皱着眉头很无奈地说:“明天,明天补偿给你好不好?”

  他温柔地揉了揉我的发顶。

  我看着他斯斯文文的表面,内心怎么和他的相貌完全不匹配呢?

  我多希望前两天看到的场景是一场梦,但是后来越查,我的心就越凉。

  我看着宋鸿钻进了另外一床被子里。我推了他两下,他果断伸手把床头灯给熄灭了。没有交流,回家就是睡觉,我这里就是他暂时居住的旅馆饭店。

  对着宋鸿的背影我恨不得捶他一顿。动不动就出差,精神上的关爱不能给足,公粮也不交。

  我开始回想自己多久没有和他好好地睡一觉。

  这么一回忆,我和宋鸿有快三个月,没有认真的交流了。

  没有两分钟,旁边呼噜声就打起来,他平时睡觉都不打呼噜的。只有在很累的情况下才会有呼噜声。看来是被小三榨干才给我送回来!

  我一个人躺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我要再等等,毕竟晚饭加的安眠药效果起效还有一点时间。

  半个小时以后,我才拿起宋鸿的手机,指纹一点就解锁。这是当初我和他约定好的,夫妻相互的手机必须要放对方的指纹。说到底现在他对我还是信任的。

  我翻看微信,很快就找到了小三的微信。

  微信名字叫孩子他妈。

  我点开他们的聊天记录翻看。

  没有想到竟然看到的巨大的秘密。

  孩子他妈:“马上宋晨要上小学了,市重点的小学我看上很久了,孩子户口什么时候解决?”

  宋鸿:“我在孩子上学之前肯定离婚,这你放一百个心!”

  孩子他妈:“孩子生下来你就这么和我说,马上孩子都要上小学了,还说这个屁话。”

  宋鸿:“我已经花了两万块钱委托一个男人追求我媳妇儿,到时候他能成功和那个贱人在一起给两万,怀孕就给他加到五万,到时候我就去抓奸,这样就能顺利和她离婚,这样我就能为咱们儿子多弄点教育基金。”

  孩子他妈:“死鬼,你对那个黄脸婆可真狠。”

  宋鸿:“这不都是为了咱们儿子嘛!我这么做也是为了让你们娘俩和我过上好日子。”

  孩子他妈:“要是她能走路上直接被撞死,那就更好了。真的是,不生孩子还占着位置,真不要脸!”

  宋鸿:“我也没有办法,当初我爸妈非要我娶她,你放心为了孩子,我一定会和她离婚,让她净身出户。”

  孩子他妈:“不准和她睡,知道吗?”

  宋鸿:“这个你放心,我一定不和她睡。”

  我默默地流着眼泪,手指颤抖着继续往上翻看着聊天记录,他们会一家三口出去旅游拍亲子照片,有时候出去谈合同,还把那个小三给带着。内容越翻越多,就越是在撕开我千疮百孔的婚姻真面目。

  宋鸿经常会在节日的时候给她发个1314的红包,或者520。中间还有孩子的学费,兴趣班。

  合着我辛辛苦苦赚钱,给他公司投钱,他现在发达了,转头把赚的钱全部都投在了小三和私生子身上。

  这下我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个追求者一直死皮赖脸地追求我!

  原来这一切都是这个狗东西对我下的套!

  我把手机放回原来的位置。

  既然你对我这么狠,我就要让你们自食其果!

  3

  第二天,早上起来。

  宋鸿和我说,他很久都没有睡的这么香了。

  我笑笑没有说话。

  我埋头喝粥,坐在我对面的宋鸿对我开口:“岚岚,最近我生意上,有一个资金缺口,你等会儿给我打个2万块钱。”

  我夹豆干的筷子顿住抬头看向宋鸿。

  我很冷淡地对宋鸿说:“你公司是不是有问题,这半年,我天天看你出差,钱还不够用,这个公司不行就申请破产吧。”

  要是在以前,我一定二话不说,就把钱拿过来给宋鸿,还会问他钱够不够,现在看来,我就是24k纯纯大傻帽!

  宋鸿惊讶地看向我,他说:“公司没有问题,是我看中了一个项目,想要追加投资,到时候可以多赚一点。”

  还想用以前的套路玩我。我说:“之前几个项目你也是和我说,追加投钱,能赚钱,你就没有把本钱还给我过,我没有那么多钱。”

  宋鸿说:“你那个不是在上班吗?一个月也花不了多少钱,再说,咱们结婚这么多年,我这么辛苦还不都是为了这个家吗?”

  “啪!”我直接把手里的筷子摔在桌上,借着肚子里窝着的火对宋鸿骂起来:“为了这个家,我就没有看你往家里拿回一分钱,还要我投钱!我要查公司账!”

  宋鸿看我真的是火了,立刻放下手里的碗过来给我顺毛:“没有,公司在盈利的,我就是看那个项目钱多,想着到时候再多赚一点。”

  看到昨天微信的一套,我一点都不相信。我说:“我要看到我之前投的钱赚本金,不然从今以后,我一毛钱都不会投在咱们的那个公司里。”

  宋鸿听到我要对公司查账,一百个不愿意。和我说,没有亏损,就是想多挣点钱,要是我不愿意投资就算了。

  我看了眼宋鸿。心里暗暗发誓:从今以后他休想再从我这边拿走一毛钱。

  那个公司我前前后后投了也快要有二十万。

  他在家里住了大概有两天,又和我说要出差。

  我嘲讽他没有捧钱回家,出差倒是积极。宋鸿就开始和我吵架,说我对他阴阳怪气。他这么辛苦,还不都是为了这个家。

  这可不是为了我的家,而是为了他那个见不得光的家。

  之前宋鸿对我冷漠,我却还笑着包容他,现在想来,他其实就是想要我和他吵架,但是我包容他,都随便他了。

  4

  白天我正常上班,下班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男人站在熟悉的街角等我。

  以前我看都不会看他一眼,既然是宋鸿给我选的男狐狸精,那么我就来会一会这个狐狸精有什么本事。

  这个男人叫孙博。相貌长得是不错,工作不明,年纪不大,看起来也就才二十二三的样子。

  他看见我朝他这边走过来,眼睛一亮,笑眯眯地把手里的花捧着要送到我怀里。

  我把他的花直接推了回去。

  我看了一眼转角的监控问孙博:“你追我?”

  孙博笑眯眯地点头。“恩。”

  我看了眼孙博说:“小屁孩。”

  孙博低头看着花,闷闷地和我说:“你喜欢百合花,每次下班都会去u蛋糕店买一小盒蛋糕。你应该还喜欢吃甜食,我这花下面有很多的糖。”

  确实,他说的都对,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和他深度接触过。他做的每一个举动也确实打动过我的内心。

  最了解我的果然还是我的枕边人。

  我看着孙博,像是看见躲在他背后操纵他的宋鸿。

  不过是一个傀儡而已,我不应该怕。

  我和他说:“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孙博一脸受宠若惊。“岚姐……岚姐……”

  我看了眼孙博一眼笑了。“和你吃饭,不是接受你喜欢我,而是,我想找个人陪我吃顿饭。”

  一来二去,我慢慢也就和孙博熟稔起来。

  每一次都是孙博对我发起的邀请,他邀请的每次都能卡在宋鸿出差的时间。一切都在完美的进行着。

  看着青春靓丽的男人,说没有波澜那都是假的,但是在他的背后是一双恶魔的宋鸿,他要把我敲骨吸髓,我如何敢心动?

  我开始和孙博说起了我婚姻里的苦恼。

  他总是会顺着我的话说,说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就算是离婚了也会有大把的男人排着队娶我。

  我对孙博摇头说:“也不是,我和宋鸿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我呢,有比较喜欢玩,不想生小孩吃苦。就陪了套房子车子,他工作两年以后和我说要开公司。我就给他投了五十多万。钱赔进去都没有回来。”这里我稍微夸张了一点。

  我看了眼孙博,他的眼睛瞪的老大。肯定是吃惊的吧?

  这些东西宋鸿肯定没有告诉他。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