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全是谎言:老公意外成植物人,婆婆怒告要我赔80万,我冷笑:看看视频

  老公车祸意外变成植物人,婆婆却要我赔偿她八十万。

  1

  前几天,老公出门的时候遇到车祸,经过抢救之后变成了植物人,他的下半生都要在医院里度过。

  我这几天都在忙着给他办住院请护工,还要处理他车祸的事情,非常繁忙。

  好不容易今天得空在家休息,婆婆就带着小叔子上门来了。

  她坐在沙发上趾高气扬地看着我:“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不想我过来?是打算自己一个人私吞赔偿款吗?”

  老公陈绍诚出车祸后,我打电话告知了两位老人家,婆婆当时让我自己处理着,没有说要过来。

  车祸是因为别的车辆闯红灯,按照正常的流程,陈绍诚会得到一笔赔偿款。

  “我没有啊”我坐在婆婆的对面,冷静地跟她说,“赔偿款我都存进了陈绍诚的医院账户里,当做他未来的医疗费。”

  小叔子陈绍华冷哼一声,他大腹便便的模样,说话时油腻的很:“你说存了就存了?我怎么知道实际有多少钱,怎么知道你有没有私吞?”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又听见婆婆说:“你还得赔偿我们家另外的钱。”

  “我赔偿?”我错愣了,“我赔偿什么?”

  我以为是我听错了。

  “你跟绍诚吵架了他才会开车去这么远的地方,是你害死了绍诚,你是杀人犯,你赶紧赔偿我们八十万。”

  “妈,你胡说什么呢?”

  陈绍华不屑的看着我:“什么胡说?事发前你在去酒吧里找我哥跟他吵架,还说要跟他离婚,我可听得一清二楚。”

  “我不会给你们钱,而且我要跟陈绍诚离婚,他净身出户。”

  我冷笑:“是他背叛我,凭什么要我赔钱。”

  我跟陈绍诚认识了快30年,谈了三年的恋爱,结婚20多年,儿子都已经快大学毕业了。

  以前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半年前,我发现他出轨了,那一次我在他的口袋里翻出了用过的那东西。

  那时候我跟他大吵了一架,他保证不会再犯,我原谅了他。

  后来,我又在陈绍诚的衣服上看见了女人的口红印。我跟踪他,发现他是在酒店。

  我在酒店的大堂拦住他跟他大吵一架,他吵的急眼了,在人来人往的酒店门口扇了我一巴掌。

  那是我第一次燃起离婚的念头。

  我跟陈绍诚提了离婚,他却下跪跟我道歉,苦苦哀求我,让我看在儿子的份上再给他一次机会。

  我又原谅了他。

  直到几天前,我无意中翻到他的电脑资料,发现他还跟那个女人有联系。

  陈绍诚给那个女人花了很多钱,我忍无可忍,直接去酒吧找他了,于是就有了陈绍华说的那一次吵架。

  我让他不要再犯,可是他还是去找那个女人了。

  陈绍诚就是在去找那个女人的路上才会出车祸的。

  就算他已经躺在医院里了,我也没有办法原谅他,所以我要跟他离婚。

  想到这里,我坚定的说道:“要钱?你们想都别想。”

  2

  “你要离婚?”婆婆瞪大眼睛看我,难以置信道:“我就说你这个死女人不安好心,现在绍诚出事了你就要离婚,你果然是个贱人!你赔钱,你赶紧赔钱!”

  我看着她满嘴胡说,气极反笑。

  “我会找律师上诉的,你有什么话到时候跟律师说吧。”

  陈绍华直接拍桌子:“你在说什么胡话?你就算是要离婚,你也要把钱赔给我们,休想带着我们家的一分钱。”

  婆婆开始撒泼,她在客厅里哭着喊着大吼大叫的。我懒得她,让她们自己呆在客厅里。

  我累得很,直接回房间午觉休息了。

  醒来后我以为他们两个人已经走了,却隐隐约约听到了婆婆跟陈绍华说话的声音,我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凑到门边去听。

  陈绍华吧唧着嘴巴说话:“妈,钱这点事情没得商量,小芳肚子里的可是我们陈家的骨肉。她说了,如果不买房孩子就去打掉了。”

  婆婆沉着声:“不要打掉,钱的事情我们再想办法。”

  “她这个死女人肯定有钱,还说什么让我哥净身出户,想屁吃呢。”

  “我就是...咳咳咳咳......”

  婆婆突然猛的咳出声音来。

  陈绍华立刻过去给她顺背;“妈,您没事吧?算了,我们先走吧,她这地方阴气重得很,我们再回去想想办法。”

  “好好好。”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原来是陈绍华把女朋友肚子搞大了,现在女方要他买房才愿意结婚。

  陈绍华身高170体重却接近200斤,人到中年连一份像样的工作都没有。

  高富帅一个都不搭边,人品还差,天天蹲在家里啃老,不思进取,也就只有他那个思想封建的妈把他当个宝贝一样看待。

  大家都以为他要孤独终老,没想到竟然会有人愿意嫁给他,难怪婆婆这么着急过来找我要钱。

  我不想理他们,依然坚定着要跟陈绍诚离婚。

  没想到第二天,婆婆跟儿子陈斯其一起上门来了。

  陈绍诚瘫痪的消息我还没有告诉儿子,我是打算等到离婚之后再跟他说的。因为陈斯其他的性格有一点白眼狼。

  看到婆婆带着他出现在门口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陈斯其见到我,第一反应就是冲着我嚷嚷。

  “我爸是不是瘫痪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蹬鼻子上脸地用手指着我说:“是不是你害死的?”

  以前的我忙于工作,经常满世界各地的出差,严重缺乏儿子的管教。

  在陈斯其最重要的成长时间里我都没有办法陪他,他是婆婆带大的,所以陈斯其从小到大对婆婆都比对我亲近。

  我之所以不想告诉陈斯其就是担心现在这种情况,想着等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再说。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婆婆会把儿子叫回来。

  婆婆突然叹了一声气:“真是造化弄人,要不是你妈跟你爸吵架,你爸也不会发生意外。”

  听到这句话,陈斯其立刻瞪着我:“都怪你!要不是你,我爸就不会死。你这个死女人,你这个老妖婆,赶紧赔钱,快赔钱。”

  3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里头又委屈又悲痛。

  我的亲生儿子,用着最狠毒的语言责骂我,侮辱我,对我丝毫没有亲情。

  “斯其,你误会了。我没有害他,你爸爸的死是意外。”

  “我才不会信你!”

  陈斯其对我嗤之以鼻:“奶奶都告诉我了,就是你这个老妖婆害的,你还要抢我家的钱!我告诉你,离婚了我也不会跟你的,我姓陈,我要跟你断绝关系!”

  “你说什么?”

  “我要跟你断绝关系!”陈斯其冷笑,“离婚我也不会跟你的,我要跟奶奶。”

  心口燃起了怒火,垂在臀边两侧的手握成拳,我忍了又忍,耐着性子问他。

  “你是我亲生儿子,你不愿意跟我?”

  陈斯其毫不犹豫说道:“不愿意,你死了我也不会跟你送终的。”

  婆婆站在一边轻笑一声,非常欣慰的看着这一幕。

  “陈斯其,我警告你,如果你再这样跟我说话,我们家的一分钱我都不会给你了。”

  “钱本来就是我爸的,什么是你的?关你这老妖婆什么事啊?”

  我忍无可忍,大声谩骂他:“陈斯其!你是不是脑子抽了?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我这么努力赚钱供你读书,你......”

  话还没说完,陈斯其突然面目狰狞,抡起一个拳头打到我的脸上。

  剧烈的疼痛在我脸上的肌肉和骨头迅速蔓延开来。

  “你特么的敢骂我?”陈斯其拧着眉头看我。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居然会动手打我。

  脸上火辣辣的疼,腮帮子估计被打肿了。

  我扯了扯嘴角,哽咽的问他:“你干什么?你知道你今天在干什么吗?”

  陈斯其人高马大的,我根本没有办法反抗他。

  他狠狠的瞪着我,眼里一点都没有把我当成他的妈妈。

  “我打的就是你,你不给我们钱,不让我跟奶奶好过,我打死你也不为过。警告你,不给钱,下次直接打死你。”

  我听见了他这一番话,心里已经完全对他死心了。

  他见我木讷的站在那里没有回话,又骂了我好几句,然后才跟着婆婆离开。

  家里恢复了安静,我脑子里闪过一幕幕他刚才对我刚才恶语相向的场景。

  纵使我之前再疼爱他,但对他的亲情已经被刚才那一拳打的灰飞烟灭了。

  他根本没有把我当成他的母亲。

  我在一个人在家冷静了很久,想着我不能再留在这里了,得赶紧离婚,然后离开这个让我窒息的地方。

  但是陈绍诚现在是植物人,如果协议离婚需要婆婆她们同意,我只能起诉。

  依婆婆的性子断不会轻易同意,思索了许久,我先花钱请了一名律师,把我的情况简单跟律师描述了一下。

  律师告诉我,单凭我现在的证据,起诉离婚的话多半是均等分割财产,因为证据不足,建议我多收集证据。

  于是我在网上请了一名私人侦探,让他替我去调查陈家一家人的事情。

  等到私人侦探发消息给我的时候,我打开邮箱那个文档,发现了意外之喜。

  4

  小叔子陈绍华在背后还有好几个女朋友。

  女朋友肚子大他就耐不住寂寞,在酒吧里花天酒地,竟然同时养了三个女人。

  但是他哪来这么多钱?

  我表示收到,并回复了私人侦探让他继续查下去。

  根据私人侦探的调查,陈绍华的女朋友李乐之人虽中年,但五官端正,性格随和,我不能让她被陈绍华给骗了。

  通过私人侦探,我找到了李乐之上班的地方,那是一家老旧的小卖部,她在那里做收银员。

  我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李乐之很热情的给我拿了一把椅子,让我坐下来说话。

  她的肚子微凸,应该是刚怀上不久。

  “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要做好心里准备。”我把手机上的照片点开递过去给她看,说:“你看看这个吧。”

  李乐之看着手机上陈绍华跟不同女人的各种亲密照,大惊失色:“不...这绝对是假的。”

  我皱了皱眉,虽有些于心不忍,但还是要说:“后面还有视频,是三天前的。”

  闻言,李乐之手颤抖着划过去,下一秒,手机差点没拿稳。

  她泪流满面,失声痛哭。

  “对不起。”我拿过桌上的纸巾盒,抽出纸巾递给她,“我知道很残忍,但是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真相,现在还来得及。”

  李乐之哭了很久,她勉强控制好情绪才开口。

  “我不知道他背叛我。”李乐之摇头,“我应该感谢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不会再跟他在一起了。”

  当天晚上,李乐之发消息给我说,她跟父母商量好了,现在就跟陈绍华分手,孩子明天就去打掉。

  我跟她聊了几句,几个小时后,李乐之忽然打电话给我。

  “喂?这么晚了怎么打电话给我?”

  李乐之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恐慌。

  “对不起姐,我跟陈绍华提了分手,他死活不同意还跑到我家里来,我实在害怕,就把你跟我说的事告诉他了。然后他刚才走的时候说,要去找你算账。”

  闻言,我的心沉了沉,轻声说:“没事。”

  “可他刚才的样子很恐怖,姐,我担心他会对你做什么。”

  “我知道了,谢谢你告诉我。”

  挂掉电话后,我沉思了一下,拨打了报警电话。

  告知事情经过后我打算出门,我刚关上大门时,一阵脚步声逼近,陈绍华出现在楼梯口处。

  我的心被吓得吊起来,条件反射立刻想返回家,转过身就被一道力气使劲往后拉。

  “啊——”

  我尖叫出声。

  “臭娘们,敢找我的茬,正好让我今天弄死你,你可别想卷走我哥的钱了。”

  陈绍华的声音像恶魔一般在我身后响起。

  他使劲把我往后拉,然后一甩手将我重重砸在墙壁上。

  “砰”的一声,我的头、肩膀还有腰部各处一阵疼痛。

  我强撑着转过身,陈绍华居高临下的盯着我看,双眸通红,眼睛里全是憎恨。

  “你特么的,不想活了是吧?”

  5

  我大口大口喘着气,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做错了吗?明明就是你背叛了李乐之,还不让人说?”

  “草!”

  陈绍华爆了一句粗口,紧接着往我脸上扇了两巴掌。

  “给你脸还真以为自己几斤几两?老子好不容易找到的媳妇没了,你给老子死吧!”

  “就你这样的还想找老婆?。”

  我眼睛瞪大,使出全身的力气抬脚往他的下半身一题。

  陈绍华发出痛苦的怒吼声,趁这个时候我立刻往下跑,一边跑一边大喊救命。

  我刚刚受了伤,再加上情况紧急我手忙脚乱的,才跑了不到两层楼我不小心踩空了,直接摔在楼道上。

  这个时候陈绍华连忙追上来,他脸上一片黑暗,站在我旁边慢慢蹲下,手紧握成拳。

  “去死吧!”

  眼看着他的拳头就要往我身上砸过来。

  “住手!”

  有人出声制止了他,然后是一阵脚步声往这边赶过来分开了我们。

  是邻居,她们听到我求救的声音,出来救我了。

  紧接着,官方人员也赶到现场,带走了陈绍华。

  陈绍华因故意伤人罪被暂时拘留,我配合完成笔录后,私人侦探也来了。

  他调查到陈绍华近期参与了非法d还有盗窃等情况,把证据带过来直接提交给官方人员。

  我还觉得奇怪,难怪陈绍华突然间会有钱包养女人,原来是做了非法的事情。

  还好邻居救了我,我身上都是轻伤,只需要擦药就会好的

  因为证据比较充分,陈绍华直接进去了,婆婆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吓得直接高血压晕了过去,听说她醒来的时候想要找我算账。

  但我没那个闲工夫跟她废话,在她住院的这段时间,私人侦探已经帮我收集完所有的资料。

  等她醒来后,我第一时间让律师帮我上述离婚了。

  婆婆自然是同意离婚的,但她的意思是要我净身出户。

  法庭上,她声情并茂地诉说着我跟陈绍诚感情不和的事情,又提供了我和陈绍诚在酒吧吵架的视频,说是威胁陈绍诚。

  陈斯其在法庭上说:“她跟我爸经常吵架,我听到过很多次我妈威胁我爸,要我爸给她钱。”

  “她也不尽一个为人母亲的责任,从小到大都是奶奶把我一手带大的,所以我不愿意跟她。”

     我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他们撒谎,静静的看着他们一表演。

  直到法官大人问我这边有什么想说的,我才站出来,否认这些事情。

  “首先我承认我跟陈绍诚吵架,但我们吵架绝对不是我威胁过他什么,而是因为他出轨了。”

  “我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过陈绍诚机会,但他一直欺骗我,背地里还是跟那个女人在一起。”

  我话还没说完,婆婆就在另一边直接大声地冲我喊。

  “你瞎说什么,明明就是你出轨见女人,还还不承认……”

  她们的律师拦住她,法官也已经要求她肃静,婆婆这才不满的安静坐着。

  法官看向我这边,我的代理律师站起来说道。

  “我们这边有视频和录音可以作为证据,对方说的,全是没有实质性证据的谎言。”


评论(2)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