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背叛的婚姻:闺蜜说我老公背叛,我却不相信,次日就撞见他带闺蜜做产检

结婚七载,我为他生子育女,从一无所有到白手起家,他却还是选择背叛这场婚姻。

  ……

  白天午睡的时候,我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我揉了揉眼睛,看着陌生来电我有些生气,扰人睡觉简直就是犹如最烦的一件事。

  接起电话,我语气中有些不耐烦。

  “喂!谁呀有什么事!非要这个时候打电话吵我午休。”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秒,随即传来一个大汉的声音。

  “你好,是朱丹丹吗?你老公宴浩南有私照在我们手上,要是想赎的话打一万块钱给我们,不然我们就将他照片挂网上了!”

  什么我老公的私照?还一万块钱!

  “sb,连骗人都不会骗!”

  对于这样的诈骗手段,不感到很是不屑想笑。

  毕竟都什么年代了,诈骗都不想点好理由的吗。

  我想都没想,直接挂断了电话。

  但挂断电话的瞬间,叮的一声,对方发来了一张照片。

  点开照片查看。

  照片中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老公明文耀!

  一瞬间我大脑中涌现无数想法,让我感到很是生气!

  我的老公和人亲密视频聊天被截屏了!

  这都是什么事啊!

  一瞬间,睡觉的心思全无。

  明文耀我的丈夫。

  结婚7年,我为他育有一子一女,甘愿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照顾他一家老小。

  让他能够在外面更好的打拼事业。

  我更是将一切能用的资源都投掷在了他的身上,让他可以更好地发展。

  可我对他全心全意的照顾,换来的却是他的精神出轨!

  而且还是被人家直接找上我!

  比起生气,更多的却是失望和不甘心。

  打通明文耀的电话,让他滚回来。

  “明文耀你他妈都做了些什么不要脸的事!你滚回来说清楚!”

  电话接通,我对着明文耀便是一阵咆哮。

  明文耀被我吼得不耐烦,张口也对我骂道。

  “李燕茹你他妈发什么疯,老子在上班,老子没招惹你,你别一天到晚没事找事!”

  我没事找事?

  明文耀的话都快要给我气笑了。

  他还转!

  “你没做什么?明文耀你是不是非要我将证据甩你脸上你才肯承认?”

  我想我这样说明文耀应该会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至少心虚的情况下语气也会软下来。

  可没想到明文耀不仅语气和态度都没一丝松软,更是直接让我拿出证据了,别一天到晚自己胡思乱想后没事找事。

  “好你要证据是吧!既然你不嫌丢脸,那我也没必要给你留脸。”

  我将照片发给明文耀。

  明文耀一愣,似乎没想到我真的会有证据。

  “不是的老婆,你听我解释,这些照片都是批的!是诬陷!”

  明文耀紧张了,更多的是心虚。

  “诬陷?人家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你最好赶快回来!不然我去你单位找你!”

  明文耀是一个很要脸面的人,这种事情自然不可能会让我闹到他的单位上。

  特别他还是一名律师,这种事情要是放出去,那他的职业生涯不说彻底毁了吧,也很难再有人会找他办事。

  明文耀回来的速度很快,几乎比他平时下班回来的速度足足快了快要接近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

  虽然说下班时间会堵车,但也不至于天天都是准准的1个小时。

  不由我有了一个很大的猜想,他下班后去干了什么?

  是不是去和别人约会了?

  “老婆,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那样的,我什么都没有做,你要相信我!”

  明文耀紧张着急的神色让我觉得他真的确实可能什么都没有做,但我不信。

  打心底里的不信任。

  信任一旦崩塌,我便觉得他做什么事情都是在骗我。

  “你够了啊李燕茹,一天到晚地没事找事,我儿子上班那么辛苦,你还整天摆脸色!”

  “他不过就是放了点男人都会放的错,你至于大惊小怪无理取闹吗!再说了他这也没有实质性出轨!”

  婆婆从她的客房中走了出来,将明文耀护在身后,一脸嫌弃鄙夷地看着我,就像是问题都是我自己找出来的。

  和明文耀没有一丁点关系。

  都是我自己没事找事?

  我在心底质问自己。

  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问题……

  可是我一直都有在为了这个家在付出。

  我嫁给明文耀,房子住的是我的,车子开的也是我的,就连他妈从老家搬到这里住连饭都是我在做。

  我当牛做马的伺候着他们全家。

  可他们没有一丁点感激,反倒觉得是我的错……

  “明明是他做错的事!凭什么怪我!”

  看出我脸色不好,明文耀赶忙给他妈找不到。

  “老婆,我妈她不是那个意思,我妈都是为了我们好。”

  为了我们好?

  为了我们好他妈就应该说他,而不是来说我!

  我没有理会明文耀,反而转身看着婆婆徐凤。

  “婆婆,我嫁给明文耀7年,我有做过什么对不起这个家的事情吗?我当牛做马那么多年,都是女人,你怎么能够睁眼说瞎话呢……”

  婆婆徐凤被我怼得一愣。

  似乎这样的我让她感到很是错愕。

  毕竟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伺候她的,从来都不敢大声对着她说话。

  忍让和怯懦似乎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样子。

  似乎反应过来,婆婆徐凤的脸色也不好了起来。

  对着我就开始大吼起来。

  “李燕茹你胆子大了是不是,这个家全靠我儿子养着,让你洗洗衣服做做饭你还不高兴了!是不是非要把你当祖宗供着你才得!”

  徐凤的话像是一根刺一样刺疼着我的。

  但似乎她的话明文耀也很是认同。

  我看着一言不发的明文耀。

  试探着开口道:

  “你也是这样想的?”

  明文耀眼神闪躲,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嗯,老婆,要不你出去找个工作吧……你也知道这两年我业绩不大好,现在大宝小宝也都要上学了,我有些吃不消了……”

  明文耀的话深深扎进了我的心里。

  当初是他求着我做家庭主妇的,可现在他却又说我这样让他很累。

  失望延伸至心底。

  “所以这就是你出轨找刺激的理由?”

  “……”

  面对着我的质问明文耀没做任何回答。

  可我知道明文耀是将一切的过错都归纳在了我身上。

  无论他做错了什么事情,现在错的人都是我。

  累了,我不想和他在任何无用的争执。

  第二天我将孩子送到学校,我便回了原先所在的单位报道。

  说巧不巧,原单位正是明文耀现在的单位。

  我和明文耀学的都是法学。

  我在事业最好的上升期辞职在家生娃和照顾明文耀他妈。

  而明文耀则取代了我原本的职位,占着我该有的资源一步步往上爬。

  还好律师事务所现在的合伙人之一是我的闺蜜,被返聘回来也算是走了她的关系。

  秉着感谢她的意思,我特意买了一只香水送给她。

  可一进她的办公室中我就闻到了一股气味,只要结过婚的人都知道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

  一想到我这闺蜜离婚不过半月就迫不及待地找别人,还是在办公室中就做这事。

  不由我也是为知感到一阵脸红。

  “你来了?快坐。最近过得怎么样……好久都没见你了。”

  田娇娇似乎压根儿没有发现我的异样,自顾自地为我倒了一杯茶。

  田娇娇都不觉得害臊,我自然也就不能在继续扭扭捏捏。

  我也干脆当作没有发现什么,直接将坐到了田娇娇的对面,和她叙旧了起来。

  “嗯,也还好,就是昨天发生了点事,你也知道我那婆婆什么都护着明文耀,还处处挑刺,这不是大宝小宝上学了,我寻思着也可以上班了……你也只是这女人没点自己的事业是会被看不起的……”

  我和田娇娇是一起入的事务所。

  当初晋升的时候原本应该是我成为事务所的合伙人,但因为结婚的缘故我放弃了,于是便将机会让给了田娇娇。

  而婚后明文耀也跳槽到了我们单位。

  当时田娇娇还笑话明文耀是不是舍不得我,想要将我拴在裤腰带上,随时看着……

  “嗐,没事,好好工作……争取有自己的事业……”

  田娇娇对于我的家庭婆媳矛盾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反倒开始询问起了我和明文耀之间的感情。

  我和明文耀两人昨天因为裸照的事情吵了一架,我心里面现在还有着隔阂,自然感情也不如从前。

  田娇娇虽然是我的闺蜜,可说到底这些事情我也嫌丢脸。

  我又是一个好面子的人,这种事情自然也不可能对外说。

  “还行,也就那样吧……”

  似乎田娇娇也看出了我心中的芥蒂,没有对我刨根问底,反倒对着我笑了笑。

  “没事,男人嘛也就那个样子,从来没有不会在外面偷吃的男人,所以有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要是实在介意,那就离婚……”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田娇娇话里面像是包含着什么意味,她似乎像是知道什么。

  她没有将话说明,我也不好再去追问。

  将买给她的香水递给她后我便回了自己的工位。

  我和明文耀的工位不在一处,辞职后更是因为要照顾孩子便没有在和他一起参加过什么公司的聚会活动。

  所以对于我和明文耀两人之间的关系,除了田娇娇和一些老人,似乎也就没几个人知道了。

  回到工位,明文耀正在和一个女人在拉拉扯扯有说有笑地在讨论着什么。

  看着丝毫不避嫌的两人,我心中就是一阵鄙夷。

  “上班时间,你们两个拉拉扯扯地在办公室里面像什么话,是工作太轻松事情太少了?”

  见我的到来明文耀愣了一下,在听了我的话后更是脸色尴尬了起来,和女人之间的行为动作也收敛了不少。

  女人是公司人事叫陈小敏,知道我是被内招进来的,但知道的也不多。

  陈小敏以为明文耀是怕我会告状,所以才不敢和她在继续打闹。

  对我的态度也就没那么好。

  但由于昨天的事情我心里面或多或少还带着一些怨气。

  所以现在对于明文耀的所作所为也没那么大的感觉。

  说到底其实我还是有些相信明文耀在我闺蜜的眼皮子底下,应该也不敢做对不起我的事。

  不然他也不至于去网上亲密聊天……

  我没有追问,明文耀松了一口气。

  陈小敏却对着我嘲讽道。

  “燕姐,您这都这个年纪了,才出来上班,是被老公嫌弃了吧……嗐,要是我呀,一定会在家好好待着的,毕竟和社会脱轨太久了出来上班可是会遭人嫌的……”

  陈小敏话里面的意思说白了就是不敢找茬儿却又嘴贱。

  我也懒得理会。

  毕竟她说的也没错,我和社会脱轨太久。

  很多东西都已经不如他们这些小年轻了。

  为了避嫌下班明文耀躲着我,说他还有客户要见,让我先回去接孩子。

  想到大宝小宝还在幼儿园等我接我也没多想直接就走了。

  接完孩子回到家已经是傍晚。

  婆婆徐凤在外面玩了一天,家也没有收拾,饭也没有做,将所有的家务都留给我。

  看着乱哄哄的家我简直就是心中烦躁到了心底。

  想要和婆婆徐凤吵一架,但她人却还没回来。

  一时间我也没有了做饭的心情。

  带着大宝小宝两个便出门去吃快餐。

  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婆婆徐凤也打完麻将回来。

  见我没有做饭顿时对着我便开始质问起来。

  “你去干什么了!怎么不做饭!也不打扫卫生?李燕茹你是不是皮痒想造反了!那有那家的媳妇像你这样懒的!”

  对于婆婆徐凤的话我感到很是气愤,什么叫做我懒?

  我上班一天孩子接送都是我自己亲力亲为。

  她在家里面做个家务都不做,当真是把我当作他的奴仆了?

  “妈,我上班你不帮我接送孩子就算了,还要我做家务,你在家里面什么都不做还整天就知道打麻将,我觉得你要是当真那么喜欢打麻将,那你就回老家去打,哪里愿意陪你的人多了是。”

  婆婆徐凤听到我的话瞬间脸色就被气得通红。

  瞪着眼睛开始骂道。

  “李燕茹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在我儿子家我愿意怎么过就怎么过,还无论不到你一个外人来对我指手画脚的!”

  我是外人?

  就他们母子两个是一家人是不!

  但徐凤似乎是弄错了一件事!

  “我叫你一声妈你还真把这当你的天下了?您是不是忘记了这房子都是我父母给我买的,这房子你们家一分钱都没有出过,到底我是外人还是你是外人?”

  婆婆徐凤似乎也没想过我会这样说,指着我你你你了半天一句完整的话都没有说出来。

  而也就在这时明文耀回来了。

  见到我和他妈在吵架。

  他也不问原因,直接对着我便开始指手画脚到骂道:

  “李燕茹你怎么回事!一天到晚就和我妈吵架!你是不是有病!”

  而徐凤见自己儿子回来,也开始立马告起了我的状。

  说我目无尊长。

  说我懒惰不待见她。

  听着她口中我那罪无可恕的恶行。

  我整个人一个无语。

  “明文耀我告诉你,你妈说的这些也是我想的,她要么搬走,要么从明天开始给我接送大小宝上学,做家务!不然别怪我碾人!”

  不理会他们母子,直接带着大宝小宝洗漱睡觉。

  而徐凤确是哭哭啼啼地在骂着。

  “反了天了!恶媳妇赶我这老婆子了!”

  刚躺上床明文耀也来了。

  还没来得及换洗,身上还穿着他那身西装。

  “老婆,我知道你生气,但老家没人,就我妈一个人,她也不是故意和你吵的,我也和她说了,明天起她负责接送大小宝和做家务,你就别气了……”

  明文耀是来安慰劝说我的。

  听着他的话我心里面的气也消了不少。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在他的身上闻到了一股香水味。

  女士香水,味道很是熟悉,但我却想不起来在哪里闻过。

  再仔细一检查,立马我便看到了明文耀白色T恤衣领上的红色唇印!

明文耀不是去见什么客户!

  而是去偷情的!

  他不止精神出轨!更是肉体出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