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多肉葡萄

害死亲孙子:老公和我婚后甜蜜,我却在共享相册里,发现他不堪的秘密

和老公共用一个手机id多年,我从未想到有一天会在共享相册中,看到老公不堪的秘密。

……

上班中的我突然间手机弹出一条手机提示消息,寻找半天最后发现是一只放在包里面的备用机。

作为备用手机这手机一直和老公共用一个ID,若不是突然间的提示我都快要忘记还有这一个手机的存在。

或许是出于好奇,或者是因为无聊,我打开了手机查看消息。

是一条云网盘的提示:(您的iCloud空间不足!)

看到消息我不由一愣,想着清理一下内存,但没想到相册打开的瞬间我愣住了。

一张张苏俊彭和别人的亲密照片静静地躺在相册中,以及一个个视频……

而无论照片还是视频中的男主角都是我的丈夫苏俊彭。

我的丈夫苏俊彭在我眼中一直都是一个长相腼腆文静的男人,开句玩笑都会脸红的人。

可此刻却让我感到无比陌生,因为这将相册存得满满当当的视频和照片,每一个都是让人看了都面红耳赤地存在。

可此刻他们都无一例外不在提示着我,我的丈夫出轨了。

而且出轨的对象还不止一个人……

我和苏俊彭是大学同学,我们结婚三年,认识八年。

那时候的他年轻阳光,即使后来经过社会的毒打他都依旧保持着单纯老实本分。

我也因为他的这一份单纯老实本分,不顾一切地和他相恋,毕业后更是和他结婚了。

他家里面穷,为了和他结婚我更是直接将我的工资给了他,凑出两万块钱作为娶我的彩礼。

婚后我父母担心我以后的日子会难过,更是东拼西凑为我们买了房子和车子。

婚后我们日子过得不算苦,但却也没有多少乐趣。

我性格腼腆,喜欢安静,所以结婚的这两年来我们之间也没有要上一个孩子。

我们的生活除了柴米油盐便是相敬如宾。

所以这就是他出轨的理由?

我回忆着我们之间的过往那个,想要从中去寻找到他出轨的理由。

可挠破脑袋我也无法想明白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当问题想不明白的时候人便会变得很是烦躁。

顺手将手机相册中的照片视频全部拷贝发了一份到另外一个手机中。

我便向公司请了假,按照手机id共享的位置去找苏俊彭。

苏俊彭此刻正在他公司中上班,见我的到来他公司的行政前台还被吓了一跳。

“李姐?你怎么来了?”

我很少来苏俊彭上班的公司,但他公司里面的人我还是认识几个,行政前台就是我认识人里面的一个。

见前台脸色怪异,立马我便明白了是什么事。

看来苏俊彭出轨这事除了我,别人都知道……

我心里面有了大致的猜测,但脸上依旧保持着笑容:

“我来找苏俊彭的,他文件忘记在家里面了,所以我这不是怕他着急用想着给他送来。”

我手里面拿着的哪里是文件,不过就是一个夹着白纸的空文件夹,是我来的路上随手买的。

但齐月并不这样想,立马便恍然大悟般连忙伸手想要接过文件夹。

我哪里会给她这个机会,笑着道:

“没事,我自己送给他就好,正好现在是午休时间,我也好和他一起去吃饭。”

前台脸上有些慌乱,还想要继续阻拦我去里面给苏俊彭报信。

但我没有给她机会,直接就走进去了。

公司不算大,苏俊彭的工位上并没有找到他人。

而他的同事却告诉我,他人被经理喊到办公室了。

办公室大门紧闭,里面还放着音乐声音很大,但仔细听去还是可以听到一些声音。

我不傻,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一时间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打开那扇门,苏俊彭的经理我见过,也认识。

那是一个长得很是漂亮,身材也不错的女人。

性格也很好,平易近人。

要是我没有看到相册中的视频,或许我便会一直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相处的女人。

但那平易近人此刻却成了对我地挑衅。

砰砰砰

不知不觉间我敲响了办公室的大门,里面的喘息声也在这一刻间戛然而止。

“谁呀!烦不烦!”

里面传来女人有些怒气的声音,过了大概十分钟门被打开。

齐月穿着黑色裙子从里面走出来。

原本齐月有些愤怒的脸在见到是我时不由一愣。

随后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对着我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

“是小恬呀,正好小彭也在,一起进来喝茶呀……”

顺着办公室看去,苏俊彭正坐在茶几边抽烟。

上衣的白衬衫还有几颗纽扣被解开,还没来得及扣上。

听到齐月的话,苏俊彭慌忙将手里的烟丢下,伸手也去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老婆,你怎么来了。”

“嗯,突然间就想见你了,所以来看看你。”

越过齐月,我直接走到了苏俊彭的身边,伸手挽起苏俊彭的手。

本来我是想要怒打两人,拆穿他们两人之间的那些龌龊关系。

但一想到齐月那幅得逞挑衅的样子,我将这事拆穿对她来说也就是不痛不痒的事。

甚至两人说不定还破罐子破摔在一起了……

果然我挽起苏俊彭手的一瞬间,齐月脸色就有些难看。

“呵呵,你们两个人可真粘呢……”

听到齐月的话,苏俊彭立马便不着痕迹地将我的手推开。

“小恬,这还有人呢……”

要是搁从前,我只会觉得那是因为苏俊彭腼腆害羞,可现在我心里面却是想笑。

笑他还是笑我自己被当作傻子骗,我也不知道……

“老公我饿了,齐姐我们要去吃饭了,你要不要一起?”

我对着齐月笑了笑,拉着苏俊彭转身就要出去。

但苏俊彭却又突然间再次甩开了我的手,甚至不由有些生气:

“宋恬你烦不烦啊!我要上班挣钱,你自己去吃饭不就行了吗,整天那么闲没事做吗?你知道我赚钱有多累吗!”

见苏俊彭生气我好不容易压制住的脾气也在这一刻忍不住地爆发了出来:

“我烦不烦?苏俊彭不止是你在上班赚钱,我也在上班赚钱,我是有哪里对不起你吗?你要这样对我!你别以为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不知道,你对得起我吗?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

面对着我的控诉苏俊彭没有一丝愧疚,反倒很是烦躁:

“不是你一天天的脑子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我哪里又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了!你能不能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给我丢人现眼!”

说完苏俊彭转身就想离开了办公室。

我和他认识那么多年,对于他的恼羞成怒我又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他做了亏心事后被我发现后的心虚。

但没有把话说清楚我怎么可能会放他走。

一把拉住他的手对他吼道:

“我无理取闹?你和她的那些龌龊事情难道你觉得我不知道?苏俊彭你对得起我吗!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苏俊彭听着我的话脸色由红转白,由白又转红。

“你真是什么话都敢乱说!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你要是再丢人现眼诬陷我,那咱们就离婚!我真的是受够你了!”

说完苏俊彭直接离开了办公室,将门摔得砰砰作响。

苏俊彭走后,齐月脸色也不好,但却还依旧保持着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对我安慰道:

“宋恬,你别生气了哈,老苏这几日遇到难缠客户心里面烦着,他不是有意和你吵架的,等我待会替你好好教训教训他啊……”

说着齐月也直接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将空间留给了我。

办公室中此刻充斥着烟味和腥味,还夹杂着一股浓烈的香水味,让我感到恶心。

闻着这股味道不由我便真的吐了起来。

再次醒来我的在医院中,被一股浓烈的消毒水味刺鼻味刺激醒的。

我不记得我怎么来的医院,只记得是在办公室里面吐着晕倒的。

想来也是苏俊彭公司的同事送我来的。

我醒来的同时苏俊彭也发现我醒了。

见我醒来,苏俊彭脸色有些怪异,在我疑惑间他开口道:

“小恬你怀孕了……”

怀孕了?怀孕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雷。

苏俊彭出轨了,在这本该选择离婚的时候我居然怀孕了….

老天简直就是在和我开玩笑。

“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是那种典型的怂包性格,要不是这次在备用机上发现了苏俊彭出轨的事情,我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生气。

所以此刻我想的便是或许老天不是在和我开玩笑,是在让我给苏俊彭一个机会。

这样想着我的语气也好了不少。

见我没有激动苏俊彭也装作没有发生过什么一般,对着我便开始安慰道。

“老婆,你怀孕了真好,咱们结婚三年了,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可得好好地想想咱们儿子以后得叫什么名字!”

苏俊彭脸上露出的笑容让我有些恍惚,或许他真的知道后悔了?

或许只有有了这个孩子那他就一定会回归家庭。

“是呀,咱们终于有孩子了,不过谁说是一定是儿子,我觉得呀是女儿也不错呀……”

这样想着心里面也有了安慰。

我和苏俊彭都是普通的打工仔,没有我父母平日的帮扶就是月光族。

检查完确定身体没什么大碍我就选择了出院,毕竟家里面什么都好,比在医院疗养好多了。

苏俊彭也很赞同我的想法,更是在我出院后请了几天假陪我。

正当我觉得一切都回归正轨的时候苏俊彭手机响了,而他此刻正在做饭,手机忘记在了客厅。

我本来想喊他接电话的,但当看到显示来电人是齐月时,我还是忍不住地接了起来。

接通电话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

“喂,老苏呀,今天还是老地方见吗?我都想你了……”

齐月声音中带着一些撒娇的语气。

我慌忙将电话挂断,不想去想齐月话中的意思。

但苏俊彭却突然间从厨房中走了出来,一脸疑惑地看向我。

“我刚刚听到我手机响了,是谁打电话来吗?”

苏俊彭语气轻松,但我却看到了他眼中的紧张。

一瞬间我也想知道他是真的会因为我怀孕而回归家庭吗?

还是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是齐月打来的。”

听到齐月,苏俊彭眼神闪躲,有些紧张了起来:

“她没说什么吧?”

苏俊彭原来也会紧张。

“没,我刚接电话她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说谎了,但当我说完这话的同时苏俊彭却松了一口气。

将手机从我手中拿走后便去了阳台回电话。

在阳台中打了半小时的电话后苏俊彭才一脸抱歉地告诉我:

“前些天那个客户今天有消息了,说现在就要见我,要是错过了今天,那单子就不能牵了……”

我看着脸上写满歉意的苏俊彭心里面很是难过:

“非得今天吗?现在都已经快晚上七点了……”

苏俊彭笑着揉了揉我是脑袋:

“乖,我忙完事情就回来了,不然哪里有钱养宝宝呢。”

不等我再说些什么,苏俊彭换下身上围着的围腰就直接走了,留下了我一个人。

看着苏俊彭的背影,我还在安慰自己或许这是最后一次,或许苏俊彭这次是和齐月去斩断关系的,或许他真的是去陪客户的……

可出轨的人只有零次和N次。

接连数日,苏俊彭依旧一次又一次在接到齐月电话后就扔下我直接出了门,无论多晚。

通过id定位,我也发现了每一次他借口出去的地方都是同一处。

齐月家附近的酒店……

看着定位我陷入沉思,心里面也疼痛无比。

在我和齐月直接,苏俊彭选择了齐月。

果然外面的屎都比家里面的香。

但这话同时也在提醒着我,我还不如外面的屎。

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了出来,打湿了眼眶,我就那样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发呆。

“咚咚咚~”

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敲响,也不知道被敲响了多少次,但开门的时候婆婆李敏正一脸怒气地站在门口。

见我脸上带着眼泪,婆婆李敏更是愤怒:

“我拷了半天门了你现在才开,聋了吗你是!还有你这是嚎些什么丧,我不是还没死的吗!整天哭哭啼啼的要是我孙子有什么影响,看我不打死你!”

说着婆婆李敏直接就将我推朝一边,领着一个大袋子的往里面走。

这时候我才注意到婆婆李敏是带着东西来的,不是空手来的。

婆婆李敏是一个很抠的人,从来我们家都是要带着一大包东西回去的,带东西来还是第一次见。

“妈,你怎么来了?还有这是些什么呀……”

见我开口问,婆婆李敏鄙夷地打量起我,随后将目光投向我还没有任何变化的肚子。

“当然是来看我的大胖孙子了!你看看你这肚子!还有我们家有祖传的秘方,不然谁知道你能不能生出男孩!”

婆婆李敏很是嫌弃我的肚子,二话不说地直接拎着她的那麻袋东西,向着厨房走去。

我以为她是没吃饭想要做饭吃也没有阻止,任由她捣鼓。

直到一个小时后她才端着一碗黑漆麻黑的汤药来到我面前,味道十分的呛鼻。

见我看着不动婆婆李敏一把将碗推到我手里:

“拿着!快把汤喝完,保准给我生一个大胖小子!”

我刚想要拒绝婆婆李敏的好意,房门再次被打开。

这次回来的是苏俊彭。

见到婆婆李敏的时候苏俊彭也有些吃惊,但得知婆婆李敏的来意他也没有拒绝,直接对着我劝道:

“小恬你就喝吧,妈是过来人,这些东西她也喝过,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再说了她老人家跑那么远,就为了抱大胖孙子,你也不能伤了她老人家的心吧……”

最终在苏俊彭的一番说教下我捏着鼻子喝下了那碗黑乎乎的汤药。

汤药不只看起来黑,就连味道都是极苦的,甚至还带着点腥臭味。

喝完没一会我就全都给吐了出来。

见我吐婆婆李敏没有关心我的身体状况,更是直接沉着脸对我指责道:

“哎呀你这个没良心的,劳资辛辛苦苦熬了半天的宝贝,全被你给吐光了!”

经过这一次喝药呕吐,后面连续几天婆婆李敏和苏俊彭两人怕我将药给倒掉,直接就守着我喝完才肯放过我。

因为婆婆李敏来的缘故,苏俊彭又请了两天假在家陪我们,但齐月也是一个闲不住的。

打了好几个电话给苏俊彭,最后苏俊彭耐不住齐月的催促还是出了门和她约会。

而事情也就出在了这一天,我说我肚子痛不想喝药,婆婆李敏却说我娇气,是不是苏俊彭不在就不肯喝药,不给她面子等等。

在她丧着脸骂了半天后我还是忍不住地缴械投降喝下了药,见我喝完药婆婆李敏才漏出一个满意的笑:

“这就对了嘛!早点把药喝完了也省得我骂你,你在家好好待着别出去瞎溜达,劳资出去玩一会儿就回来,没事别给我打电话!”

说完婆婆便直接拿着我的钥匙出门了,怕我乱跑更是直接将门从外面锁死。

婆婆走后没多久,我的小腹就传来一阵绞痛,痛得我满头大汗。


评论(1)

热度(5)